沒有什麼事情,比在藍天白雲下泡著水,喝著飲料,悠悠哉哉的輕鬆渡假更幸福的了。

IMG_9078_1.JPG  


一年一度的大聚會,落在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從確認住宿地點的那一刻起,無時無刻的期待著會是怎樣的享受。
終於,到了旅行的日子啦~

IMG_9099_1.JPG  

從火車站搭乘日暉接駁車到渡假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下車Check in啦~

IMG_8965_1.JPG

日暉的大廳,擺設了很多看起來不錯坐,坐下去真的會不想起來的沙發。

IMG_8983_1.JPG

繽紛的天花板。

IMG_8984_1.JPG 

Check in之後,日暉的服務人員會帶我們到VILLA去,搭著晡晡,沿途介紹飯店的設施。

這是VILLA門口的樣子,一直以為木門只能關上,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有鎖鏈可以鏈上的  XDD
另外,這門上兩個門牌,都是同一戶,分別為1、2樓,記得看好位置,
不然像我每次要找1樓的朋友,瘋狂的按2F的門鈴是不會有人理的喔。  XDD

IMG_9019_1.JPG  

進來後,有一個客廳(左邊,椅子後面那一間),和一間雙人房(右邊)。
然後還有一個游泳池,依本人150cm的身高測試過,到水深處腳可以踏地,水高剛好淹到脖子左右。
不過.....他從階梯到游泳池,最後一階有比較高的落差,小心栽進去哩~  (ci)

IMG_9081_1.JPG 

沒有很仔細拍客廳的照片,除了看呆了是個原因外,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在繞完一圈VILLA後,
就徹底的忘了這件事。 (ci)

在客廳中,除了有被模糊的雙人椅外,還有一個四人座的桌子,你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吃東西。

IMG_9072_1.JPG

客廳一角的單人椅,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組的,即使不是,也要把它當成是一組。
慵懶的窩進椅子裡,腳伸直放在另一張椅子上,圓桌上擺著零食和飲料,也許翻著一本書,
或許是啥都不做的發呆著,這地方是我的角落,悠閒的時空。

IMG_9075_1.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小塊空間的小廚房,可以煮些簡單的東西,和一個小冰箱,裝著滿滿的飲料。

IMG_9005_1.JPG 

服務人員有說,儘管喝,喝不完可以帶走,只是如果喝完不夠,可能就沒辦法免費補進去了   XDD


離開了客廳的部份,來到了一樓的雙人房。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看起來極舒適的雙人公主床,打開門,就可以看到庭院和游泳池,
當然,會比較建議把門關上,然後順便把蚊帳放下。
不然晚上除了枕邊人陪你睡覺外,還有超熱情的蚊子大軍和你同眠。

IMG_8990_1.JPG  

雙人房除了床(這句是廢話我知道),正對床的是液晶電視,讓你可以不用千里迢迢的到隔壁客廳去,
在房間裡也可以愛轉哪一台,就轉哪一台。

另外,還有一~大~間的廁所+浴室+梳妝台+SPA池...詳細內容請往下看到2樓的介紹。
(對,1樓我只拍了床   (ci))


上2樓後,最先看到的是發呆亭,有些發呆亭上會有三角枕&墊子,有些則是沒有。
沒有也不用擔心,房間裡會找到,請手動把它移到發呆亭吧,並且愉快的享受它吧。

IMG_8997_1.JPG 

這是2樓的和室,因為我們有3or4個人入住,因此服務人員在和室中幫我們把加床的部份鋪好。
在右手邊的兩個三角枕+墊子,就是剛剛提到可以移到發呆亭去的。

在和室這塊,也有獨立的液晶電視、冰箱和衣櫃,冰箱的東西和客廳的相同,一瓶都沒有少。
小圓桌上,一樣擺著一組茶具,不論你在哪裡,都可以享受泡茶的樂趣啊~

IMG_8996_1.JPG  

衣櫃裡有架子可以吊衣服,也有浴衣可以使用,不過浴衣不能帶走,帶走是要付錢的喔。
如果沒看錯+猜錯的話,浴衣下方的箱子應該是保險箱,有興趣的朋友入住的時候也可以研究研究。
另外,在衣櫃裡還可以找到加床的床墊和棉被。

IMG_9006_1.JPG  

2樓的雙人房,一樣是蚊帳(真不浪漫的說法  XDD)公主房,與和室只有一個衣櫃+電視桌的區隔。

IMG_8993_1.JPG

每張床對面一定要有個電視,頻道表就壓在玻璃墊下。

IMG_9008_1.JPG 

介紹完了房間,我們來看看超豪華的衛浴間。

這裡,是踏進衛浴間第一個看到的,算是盥洗用具的備品架吧。
右上是沐浴乳+洗髮乳+身體乳,通通都是同一個知名品牌系列的。
然後是牙刷,共四支,分別為四種不同的顏色,這在外旅行那麼多次,是第一次遇到的貼心設計。
再來是刮鬍刀、梳子、浴帽等等的備品。
左上,四個杯子,看起來乾淨的杯子。(強調乾淨的,因為之前去某地旅行時,拿起來完全不敢用 Orz)
然後是小方巾,用途...應該是洗臉用吧。  @-@a

在這個架子上,貼心程度就想幫他打滿分了。

IMG_9004_1.JPG 

這呢,是進衛浴間的左邊,分為兩大空間,最後面是廁所,右邊這間是浴室。

IMG_9001_1.JPG 

廁所,擺設很簡單,就一個馬桶讓你盡情奔放。
當然,衛生紙很重要,如果用完了,在備品區可以找到。

另外,那個電話一直讓我搞不懂用途,是方便和朋友聊天,排解無聊,
還是當有人再按門鈴又沒辦法馬上出去時,可以拿來開門用。

IMG_9003_1.JPG 

浴室,以淋浴為主,建議.....初次使用(尤其是指是想開開看的),盡量離蓮蓬頭遠點,
熟悉使用方式之後再靠近吧。

在旁邊的架上還發現了沐浴乳和洗髮乳......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啊,忘了說,洗澡時,簾子可以拉上滴。

IMG_9002_1.JPG 

參觀完左手邊,讓我們看看右手邊的SPA池。

大大的池子,放水後,可以啟動按摩功能。
在運動過後超級享受的,我泡到差點在SPA池裡睡著。
舒服的程度,一離開就開始想念啊~

另外,因為這個衛浴間的空間太大,隔間明確,所以.....大家可以同時使用它也不會打架。
一個人拉屎,另一個人洗澡,然後一個人卸妝,另一個人泡SPA,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
(啊如果這樣的設計下,還有人堅持要"一起"搶梳妝鏡卸妝,或是"一起"搶浴室or廁所也沒輒啦~)

IMG_9531_1.JPG 

以上設施呢,1樓除了沒有和室和發呆亭外,通通都相同。


介紹完VILLA主體後,我們來說說外面。

在VILLA外的道路(馬路?走廊?哎喲,隨便啦~)旁,正盛開著漂亮的朱槿,要稱它扶桑也可以。

IMG_9023_1.JPG

IMG_9034_1.JPG 

IMG_9030_1.JPG  

路的底端是溫泉Hotel區。

IMG_9027_1.JPG 

從VILLA區到前方溫泉區/渡假村大廳前,會經過愛情廣場。
據說這個地方是偶像劇和廣告常來取景的地方,海派甜心也來拍過,是達浪的家?
不過我沒看過海派甜心,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IMG_9039_1.JPG

只是....看到這個畫面,很容易讓我想到應該是要有一對新人,穿著筆挺的西裝和夢幻的白紗,
伴隨著鐘聲,緩緩的走進廣場才對。

IMG_9086_1.JPG

在愛情廣場的兩邊,各有兩個鞦韆,如果你不想出去踩腳踏車散步,也不想去游泳池玩耍,又不知道要做啥,
不妨拎本書,來這裡吹吹風,也是一種度假的優閒模式呢。

IMG_9551_1.JPG  

上面三張圖是白天的愛情廣場,搭配藍天白雲和看起來很柔軟的草地,讓人很想就這樣順著走道下去踩一踩。
下面這張,則是夜晚的愛情廣場。(個人手抖抖翻天,這已經是最不晃的照片 XDD)
厚黑的夜色,搭配著滿月,有種神秘的感覺,但是愛情廣場的燈,卻又閃爍著一絲夢幻。
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啊~

IMG_9245_1.JPG  

在愛情廣場後,會看到中庭游泳池,這裡只要有開放就有救生員在,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除了戲水池,還有泳道讓喜歡游泳的人使用,除此之外,聽說還有溫水池(!!?),真是個應有盡有的地方啊~

IMG_9043_1.JPG 

白天看游泳池是一片藍,在炙熱的天氣裡,讓人很想衣服脫了就跳下去清涼一下。
晚上的中庭游泳池,搭配週邊建築物的燈光,看起來反而有一種特殊的氣氛在。

IMG_9237_1.JPG

一樣的,只要有開放就有救生員,即便是晚上,也不用擔心。
只是,戲水這種事就是要自己小心為重,雖然晚上玩水很不錯,有救生員在也不用怕,
自己的安全自己小心注意比較妥當唷!

IMG_9244_1.JPG

在中庭游泳池旁,是溫泉Hotel區。
每個房間的外面,都有個小陽台可以發呆聊天或放空。
不過一樓的房客看起來比較好,因為他們可以很快速的到達外面游泳池   XDD

IMG_9045_1.JPG

一樓的陽台與陽台外的........水池?? 好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攤)

只是覺得這樣其實很不錯   XDD

IMG_9046_1.JPG

不過,看起來似乎會少了點隱私,畢竟如果沒有把簾子拉上的話,就通通被看光光了...

IMG_9047_1.JPG

這是餐廳外的走廊,每隔一段距離會擺上看起來很好坐也很舒服的藤編沙發。
(事實上,他真的很好坐也很舒服  (L) )

IMG_9053_1.JPG

垃圾筒,這個被我阿母笑很久。
因為我當時看到的時候,只覺得這個裝置造型很酷,
是同學在說這垃圾桶設計真不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是垃圾桶。

回家興致勃勃的拿照片獻寶給阿母看,說要給他猜猜這是啥,結果一下就被猜到讓我好失望,
阿母整個無言的說明明上面就寫著一般垃圾和資源回收,啊不是垃圾筒是啥...

(默) 看來,只有我沒有認真的再看~  :(

IMG_9054_1.JPG

好啦,在大廳外的走廊上,放著這樣一個獨木舟(??!),雖然我沒有去蘭嶼,但是這張照片勉強可以假裝一下吧  XDD

IMG_9097_1.JPG  


以上,大概是我們這次有用到、看到、玩到的設施。
當然,還有很多沒有寫到的,就等大家自己去慢活體驗啦~


我要繼續來去回憶...在日暉VILLA裡的享受,在SPA池裡的放鬆囉~

IMG_9084_1.JPG   
 


最後,飯店資料是一定要附上的.........

日暉國際渡假村   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 他們除了台東池上有據點外,帛琉也有渡假村的唷!

有興趣去玩耍的朋友,請上官方網站研究研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池上 日暉 Villa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