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三更半夜的會想要開一篇文章來MURMUR,許是最近太少更新
或者是看了太多新聞勾起過往回憶。

孽緣總笑說我老在夢裡編驚悚片的劇情,一堆有的沒的總會在夢裡出現。

其實,我想這要歸咎於小時候的國片,什麼殭屍啦、阿飄啦、有的沒的片子一堆,
以致於我老在夢裡奔跑,然後白天被惡夢擾亂外,還累的要死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感覺。

好吧,寫到這,我想當初被標題騙進來的,應該也走的差不多了吧。


來說說小時候,印象最深的是殭屍系列,
請原諒我沒圖沒真相,誰會在三更半夜找這種真相啊  = ="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系列的片子都跟這個有關係,拍來拍去都快拍成連續劇了。
很愛看,又怕死了。
現在偶而會重播,只是你以為長大膽子也比較大了嗎?
不~依舊是一邊看一邊閉氣外加遮眼睛和捂耳朵。

從小到大也數不清夢過幾次,只是到現在夯不啷噹也要邁入XX歲,我還記得某次的夢裡,
發生在我家附近,殭屍又跑出來遊蕩,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被逮到,
然後跑啊跑的想說要跑回家了,隔壁鄰居的陽台外有掛著八卦鏡,這樣它們就不敢追來了。
對,這個夢很清楚的出現隔壁陽台上有八卦鏡這件事,但是在那之前,我始終沒注意過,
隔天經過看到那個八卦鏡,我又整整失眠了將近一個多禮拜   = =+

誰說電影電視分級不好,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這個制度!



我爸之前還是個苦命上班族時,他們公司是間非常特別的公司,
小時候去過幾次,每次去回來也是噩夢連連,
並不是那個地點有詭異還是怎樣,而是公司本身就讓人非常恐懼。

他在小孩的眼裡是個超大型的怪獸,無時無刻都在怒吼,還會在你無防備的時候噴火。
每次把啊回公司帶我們去,我幾乎都是含著眼淚緊抓著大人衣襬前進,然後回家瘋狂的做惡夢。

我是沒去其他化工廠參觀過,不過就小時候去公司參觀的印象,
那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地方,頭頂會冒煙,是很多很多的銀色鋼柱組合起來的公司
從門口到辦公室,要經過很多很多很多的柱子,
這些柱子看起來很高大,也很熱,會一直噴氣,還會發出很大很大的聲音
好像隨時隨時都會有東西噴出來壓扁我們
我無法形容那種在當下的壓力,但是很慶幸,
因為這個往事,我對化學的東西超級敏感和敏銳。



有因必有果,我想大概是小時候的這些因,種出了我在夢裡的果。
不過不管如何,夢境就是夢境,他最好只在夢裡出現,少來現實煩人啊。
(當然,那些冒著粉紅泡泡的綺麗美夢,儘管出現在現實沒關係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