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

IMG_7215_s  


收信快樂,好久不見的你。

前些日子,看了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就一直想著...是不是該寫封信給你。
好些日子沒有聯絡了,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新的一年開始,新年新氣象,一開始的忙碌期已經過的差不多,腳步也慢慢的回到軌道上了。
有些累啊,其實。蜂擁而來的事情,要消耗總是需要費上一番功夫。

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一個人旅行的回憶,好想再揹起行李,選擇城市,
去那裡放空個兩天,也許坐在路邊的咖啡廳看人來人往,也許站在某一個十字路口,
看著忙碌的車陣來去。

一個人啊,不用知會身邊的人下一步要做什麼,也沒有人可以商量陪伴。
一個人啊,好像總會怕怕的,卻在害怕過後,變的享受了。

轉個彎等紅綠燈,看著忙碌的十字路口想著,人生到現在,介意的事情不多,可也不少。
小時候計較的那些事,到了現在,還記得的會有幾個?
也許...只剩下我一個人而已吧。
也許,連跟當事人提到當年的往事,都還會一臉疑惑看著我問:「有嗎?」
那這樣,這些年的痛苦計較,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你會記得嗎?那些相處的往事....?
還是,也漸漸的被這個虛擬於世界的角色,給取代了?
希望不會,請記得我好嗎?
至少,別忘的太徹底。

叨叨唸唸,叨叨唸唸啊。
年紀大了,碎碎念就嚴重了,更甚以往了吧,我想。

等手傷好了,再寫封信給你吧。親筆。
這樣,也許篇幅會小一點,文字...也會更精簡。
畢竟,書寫總是有種特別的魔力存在不是。

呵...收信快樂。
希望你一切都好。


莣。201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