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一步一步的蛻變著,變成很豐富多彩的樣貌,變成了一個,讓我無時無刻驚喜的故鄉。

 


總是在交作業前一刻才有寫作業的心情,也總是在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想要拍什麼。
帶著相機在這城市跑來跑去,幾乎已快變成除了工作以外,最常做的事了。

那天,在幾日的陰雨後,晴天出現,誘人的藍天白雲,不斷的對我招手說快來拍我...
但是,等到我到了目的地,雲層反而來湊熱鬧,把藍天給遮住了。

好像都是這樣,就那麼一下子的時間,又是另一種風景。



【一起生活】在這個讓我們無時無刻驚喜的城市。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the Moment.

   ღ 小視野:【一起生活】雨天

   ღ SAKURA:{一起生活} {卡麥拉} 童心未泯

   ღ 28度上下:【一起生活】& 過渡期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一起生活] 2012。京都。KYOTO。春櫻。賞味之旅

   ღ 我的小世界: (一起生活) 美好回憶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一起生活】颱風之天人交戰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