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8_1.JPG 

每個人在網路上活動,總免不了有個ID來代替自己
有些人一個ID走天下,而有些人則是有著無數多的ID分身在各個地方活動。

我們能見的,也僅只是螢幕上ID而已。(當然,你也可以說有視訊啦 XDD)

對於每個在網路上的朋友跟我說的話,如果是陌生人我會保留三分懷疑七分信任,
畢竟你無法判斷他跟你說的事情真實與否。

如果是熟識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在網路上,我都當成是"你"在跟我說話。
事實應該也是如此。

我和我妹,在網路上有共同的親人(廢話 = =")、共同的朋友,
偶而有一個懶得開電腦,會借另一個人的ID說話,
並且在一開始就先說明,我不是原ID使用者,而是誰。
這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尊重對方的表現,不會因為你沒看到真實就隨便亂玩。


前面繞了很遠的路再寫些有的沒的,而下面文字,我希望你很認真的看它,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對人的信任感很薄弱,一開始我會百分之百的相信你,但是只要一次的欺騙之後,
往後的每一次我都會懷疑你是不是又在對我說謊。

所以,如果你不是本人,你最好告訴我你是誰,而不要讓我在和你對話聊天的很開心之後,
覺得事有蹊翹,進而開始查"你"到底是誰。
是本人就算了,那我也許會當成你有多個面相。
如果是別人那可就糟了,因為往後的每一次對話聊天,我都會先懷疑在和誰對話,
你知道的,有疑心之後不管說什麼都會被當成假的。


我是很認真的這樣說,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

我說,這世界就是存在著很奇怪的定律,尤其是莫非定律更是神奇。
往往你覺得這事有蹊翹,它總有可能存在著某些你不應該會知道,但是就這麼神奇的被你發現了的事。

要賭那麼一次嗎?
我不會想賭。就不知道你會不會了....

寫在最後,我沒有生氣,真的。
我只是對這件事情非常困擾,畢竟...因此失去友情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