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遨翔在空中,那是個什麼樣的景色與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的視野將不在侷限於故鄉,那我會不會更嚮往異國的風光?

IMG_0623_1.jpg 


原本第一次出國,應該是去年的香港行,結果來個H1N1,只好忍痛放棄。

這次出國,心裡不踏實居多,而一切....再回來也變成了回憶的一部份。


確認出國時間後,就要開始準備出國的東西,但是,第一次出國的我....怎麼會知道要帶什麼東西出國比較好
結果....就變成了這樣 (ci)

01.jpg 

阿信借我的29吋行李箱,讓我在桃園國際機場裡傲視群雄啊....
(哥把行李箱借我之後,大家都知道我有把東西裝滿的習慣,那陣子每個人看到我,都說...
  「你去的時候只能把行李箱裝到1/3,回來可以裝紀念品裝到滿沒關係」 XDD)

全機場就屬我的行李最大,都讓人不禁懷疑,我到底是出國玩五天,還是離家出走五年  (ci)

 IMG_0026_1.jpg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踏進國際機場,第一次拿著護照與機票準備出關.....
媽啊,我真的超緊張的啦!!!
國際機場耶,真不敢想像,我真的要飛出去了!!
在出發機場的路上,一直像瘋子一樣爆走,好緊張好緊張,要出國了!!
大概是路上緊張完了,到了機場,反而趨向冷靜的拿著相機到處拍,到處玩  XDD

IMG_0028_1.jpg  


把行李交給櫃臺(?!),我緊張到忘記看行李的重量,阿咧~這下我怎麼知道回來要裝多少才是安全值裡面啊  :(
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姐詢問重量,小姐還停下手邊的工作幫我查,嗚~真是對不起後面等待的朋友了  ><"
把行李處理好之後,領隊集合大家說明一些注意事項後,約定時間在候機室集合,就各自散開出關了。

IMG_0041_1.jpg 


沿著指標前進,準備好資料,準備出關啦~

IMG_0040_1.jpg 

一直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逛外面的商店,反正過了這個海關,就是候機室。
第一次出國果然是準備來鬧笑話的  :P 
好在同事提醒,免稅在裡面啊.....外面不用耗太久低...

IMG_0044_1.jpg

IMG_0045_1.jpg

過了海關,長廊上的燈,指引著登機的方向。

IMG_0050_1.jpg


IMG_0052_1.jpg

我終於要飛出去啦~  (感動狀)

IMG_0055_1.jpg

在候機室等待著時間到,A5,是我們要登機的地方。
沿著長長的走廊,莫名奇妙的到了飛機上,我以為應該是要走到外面,然後爬樓梯登機的說。(果然是電影看太多了)
(回到台灣,才知道那個長長的走廊叫空橋...)

IMG_0056_1.jpg

準備要起飛了~
這次的航行,因為天氣的關係,一直都不穩定,常常可以聽到機長廣播說遇到對流雲層,要把安全帶繫好,不要離開位置上。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晃晃晃.....晃到我都想把自己敲暈了  :(

IMG_0064_1.jpg


在五個小時的航行後...我們終於抵達巴里島啦~
一下飛機,聽到各國的語言,雖然在機場看起來沒有太大的不一樣的感覺,但是耳邊傳來確確實實的讓我體會,這裡是國外
真的是一個人生地不熟,且語言不通的地方。


又是排隊等入關,準備好落地簽的費用、簽證和護照,站在櫃檯前,忐忑不安的。
一切辦妥,領了行李之後,準備美金來去換盧比啦~

盧比 


換好盧比,到了外面,會有熱情的歡迎團隊幫你掛上雞蛋花圈,超級香的雞蛋花呀。

把行李放好,坐上巴士,我們出發飯店囉~
(這時...巴里島時間,凌晨2點)


IMG_008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