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的心得都還沒寫完,就要開新文寫第二場心得
噢噢~這樣怎嚜可以啊 >///<


知道五月天要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想盡辦法的要把門票拿到

到今天去演唱會上瘋完,到現在,興奮依舊

以前,其實沒有那麼執著在演唱會這件事上
同學在約也總是以演唱會很恐怖,會被踩死之類的話帶過
(攤) 這不誇張,在我參加某次學校演唱會之後,被擠壓的完完全全對任何歌手演唱會不感興趣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五月天這次辦演唱會,我是拼了命的想參加
拼了命的尋找任何消息
也許,是因為某些歌觸動了心裡深處,那個塵封已久的回憶吧。

好,照慣例,廢話總是比正文多..


0700
在鬧鐘聲中清醒,清醒嗎?其實也不
在一陣慌亂之中,撐著睡眠不足的腦袋往漢神巨蛋出發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睡眠不足的感覺跟宿醉其實沒什麼兩樣
一樣昏沉的腦袋,一樣想吐的腦袋。


排隊開始... 
0820到漢神巨蛋,停好車,好不容易找到紅區排隊的位置
耶,人不多耶,往前算算,在場的人也不過20個左右
頓時有一種..."那我那麼早起幹麻"的感覺

到樓下晃了一下,哇~搖滾區的帳棚還是有出現耶!
第一次在高雄見識到,忘了拍照紀念一下
在這個時候,讓人懷念的帳棚啊..

不過,感覺人還是不多
搞不好連1213場的1/10都不到說  @-@
是說...1213場聽說有50,000
1/10也要有5,000啊~

IMG_0318.jpg
↑樓下不知道哪一區的排隊人潮,而且,我領完票要回家才發現,
人潮有繞幾圈排到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在過去了 

1110好消息傳來了...
持續等待的看台區,沒有任何陰影可以遮蔽,炙熱的高雄太陽
烤的我都快要中暑啦!!!
幾通電話的連絡,敲定等等碰面一起換號碼牌的時間地點
就在這個同時,宣佈12:00提早換票,
喔喔喔喔~漢神巨蛋你們好貼心啊!
如果真的等到下午一點,我大概就變成人乾了吧,我想。


領號碼牌...
雖然說是1200,不過還是拖了一點時間
49~53,算很前面的位置了
酷!
領到號碼牌後,回家睡覺去。

IMG_0320.jpg 
↑這是這次演唱會的入場號碼,直接貼在門票上的唷,所以速度比中足快N倍以上。

整隊...
說是1600整隊,但是遲遲沒有動靜,在接近五點時,總算傳來整隊的消息了
一開始的整隊不用說,除了亂以外,沒有其他可以形容了
大家一窩蜂的往前面擠,不管號碼不管什麼的,好像先到前面先贏似的
再經歷一連串的整隊對號碼後,總算秩序是有出來了
跟中足整隊方式不同的,今天的入場,是照號碼順序入場的喔
門口有兩個工作人員驗票+撕票根,超仔細的啦!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進場...
進場時,搜尋著紅區的入口處,有很多個工作人員在維持秩序
並且導引入場的方向,當然,入口處一樣會對照你的區域,
預防跑錯看台區的迷途羔羊們
進場後,超興奮的在位置上坐好,基哩瓜拉的跟第一次看五月天的二姐介紹
一邊連絡阿乃目前的位置,喔喔喔,阿乃同學,我真的超怕你來不及的啊
在官方標定1830開場的時間壓力下

IMG_0323.jpg
↑最上面那一區就是神奇的六樓看台區,超高的!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這是還在進場的狀況,感覺超空的對不對,他就在不知不覺中,很神奇的坐滿了,而且整場爆滿啊!!!


開場...
將近要七點才開場,這個誤點,誤點了快半個小時,大概跟入場的時間有關,因為人真的超多的!

‧強辯
今天的開場是強辯,唱了好幾首聽起來很HIGH但是我真的很不熟的歌之後
當然也帶了一些活動,例如說大風吹~媽咪媽咪轟、轉轉轉運歌、、
哈哈,看了那麼久的五版,我終於知道媽咪媽咪轟了 :P

‧叮噹
強辯的最後一首歌,是跟叮噹合唱的【自由】,超HIGH超好聽的!
而且,還有清唱聖誕結喔,一整個就覺得超好聽的啊
在我不怕這首歌,還出現神秘嘉賓,我們都猜來猜去的,該不會MCHOTDOG來現場吧
結果是士杰代打   XDD
超酷的,唱的跟真的一樣,唱完還沒忘記幫我們跟叮噹凹聖誕禮物─I'll always love you
當然,不是只有唱歌這麼簡單,叮噹很認真的唱歌的時候,
士杰在旁邊搞怪,害我們看到笑場,叮噹也笑場  Orz
叮噹還說,士杰今天感覺超HIGH的 XDD

‧品冠
在叮噹之後,就是品冠登場了
魅力一極棒啊!
開場聲音一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囧>
好好聽喔 >///<
意猶未盡啊!!!

‧五月天
果然是壓軸,而且很短的壓軸  
一開場的噢買尬,還有聖誕老人發糖果+工作人員丟Be Happy充氣抱枕,
今天的搖滾區一整個就是賺到了!!
嗚~我們看台區也好想要啊!!
接下來的戀愛ING不用說,是一個高潮的地方,
LOVE的動作我今天有跟到喔!  XDD

好,略過一首一首,有網友統計出來了,這次唱了14首歌。

中足有玩到的嘿嘿嘿嘿,跟個人SOLO,還有男生要有男子氣概這些,
今天都有玩到,不過,今天還有一個比尖叫的遊戲,
倒是忘記中足有沒有  @-@a
五月天每個人畫不同的區域,然後指揮負責的區域尖叫(?!)
我們這一區是石拔,石拔超客氣的,玩弄一下就收手了
不像怪獸跟瑪莎,玩到都快變成指揮家了 XDD

而朋友梗當然也出現了,不同場不同參加對象也有不同的心情
這次是跟家人還有阿乃去,在朋友梗時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也或許是因為已經被震撼過,所以聽到笑忘歌的時候,
心裡都想著下次演唱會我一定還要繼續瘋之類的  :P

這場演唱會,很瘋很瘋,大家都瘋狂的尖叫,
因為是室內,尖叫聲顯得更大聲了,超熱鬧的呀!!
好幾首歌都忍不住的站起來瘋狂的跳
戀愛ING、軋車、離開地球表面、、、、
尤其是離開地球表面,超愛超愛這首歌,每次聽到,都要很努力的跳跳跳才過癮!

不過,在人生海海的時候,舞台大螢幕倒是很妙的出現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倒數時鐘  @-@""

整場演唱會在九點多畫下句點,嗚~才九點耶,今天只唱兩個多小時說,還是包含安可曲的2個多小時...
走出巨蛋時,我們都還在嘟嚷著,樓下花大錢擠搖滾區的一定很想哭
雖然很值回票價,但是五月天唱好少啊~~~ 

IMG_0333.jpg IMG_0334.jpg IMG_0336.jpg
↑散場的人潮....人多到啊,漢神巨蛋的1F往B1手扶梯還暫停,要用走的,避免發生意外


今年度的瘋狂,在12/20畫下句點了。
連續兩個星期追五月天的演唱會,瘋狂的跳瘋狂的叫也差不多了
從1213帶回來膝蓋的舊傷,過了今天,又加劇了
還沒完全回來的嗓子,過了今天,又更啞了
剛啟用不久的巨蛋,過了今天,很肯定的它可以接受更大的震撼
畢竟,今天所有的五迷,已經用熱情與活力去映證它的強度
屋頂沒掀,地板沒塌,尖叫聲倒是像環繞音效一樣到現在還在我耳邊迴響

感謝五月天,感謝漢神巨蛋,感謝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
感謝你們,給我這麼一個棒極了的夜晚!

演唱會結束,耳朵快聾了,聲音也啞了,巨蛋的屋頂快掀掉了。
在這一刻,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用熱情,在生命中寫下璀璨的一夜。

滿足的看著你們,我並不是很認真的追星族,但是耳機裡傳來的
從第一張到現在的進步與努力,所有歌迷都知道
也許,再過幾年,我們沒有那麼年輕有體力,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像是老朋友一樣的,聚在一起
聽你們唱,回想以前的年輕往事


藍色螢光海,2008的深刻記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中山足球場閃耀的滿天藍色星星
也永遠不會忘記,在這個年輕歲月裡,

我很努力的活著,聽著你們的歌,用力跳、用力尖叫,
努力並且瘋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