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在子夜時刻..

聽著歌,歌裡唱著..「我只想唱著這一首老情歌,讓回憶在擁抱心頭..」
聽著聽著,想起了你。

最近,很多事情我記不得,包括一分鐘前決定的事情。
但是,我卻一直記著你。
記得認識你的過程,
記得相處的經過,
記得一起遊玩過的地方,
記得你我說過的話,
記得離開彼此生命的原因與最後一次見面。
清清楚楚。

很多時候,我其實不那麼確定
想念是為了哪些原因
即使現在,我依舊不確定
不過,我知道自己想你,這樣就夠了

夜晚,寂靜無聲,很容易勾起寂寞。
回憶像音符在腦海跳動,也像潮水般湧來。
而我僅能擁抱著過去,在時間流沙中旋轉。
擁抱著寂寞旋轉。
站立,抬手,單腳站立,旋轉。
指尖當圓心,身體當軸,旋轉。
眼淚在空中盪漾出數道弧線,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