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公告:
     ◎ 主人目前外出中,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 如有急事,請至Plurk or FaceBook找尋主人行蹤。
     ◎ 原則上,文章寫完就寫完了,更新的機率不大,請大家在找資料的同時,確認一下資料的正確性喔。 Orz
=============================================================
使用規則:
     1. 文章轉載請來信/留言告知主人!
     2. 各篇文章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絕任何形式廣告文。
=============================================================


好吧,這要歸咎去年,不可以算在今年,
畢竟這是去年壞掉的  = =+


過年前公司大清掃,掃啊掃的,電腦就掛了
這兩者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同事也不知道,我們家老大更不知道了
為什麼可以大掃除掃到電腦掛掉  = =""

今天,開工第一天,好心的同事們搬自己的電腦來幫我測
POWER...壞
主機板...壞
顯示卡...壞,裝到同事的電腦開不了機,拔掉顯示卡又神奇的好了,這..能說什麼 Orz
那CPU呢,沒壞,不過被同事交換走了
記憶體?沒壞,但是是幾年前的舊貨...
(默) 其實壞到主機板就可以死心了,薄薄的一片,可以重新換一台啊~~~

悲情的開工第一天,我過的很快樂.....才怪 T^T
無聊翻了
所有資料都在電腦裡,電腦一掛,什麼都不能做  ><"

嗚~電腦回來的第一件事情是....重要資料紙本化。越走越退步了真是

電腦啊電腦,我平常對你很好耶!!!
幹麻這樣欺負我啦 T^T

話說...
同事測完電腦後說,那個POWER根本不夠力,怎麼可以跑到現在
那個顯示卡怪怪的,怎麼可以撐那麼久
那個OOXX的,怎麼可以。。。

好吧,請叫我高手。   (攤)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ropangel
  • 電腦活回來了

    哇哈哈,等到今天去把系統更新好,電腦又復活了。
    爽~~~

    而且同事超佛心的,幫我把整個C槽都備份了...感動 >///<
  • sc
  • 我懷疑,無法留言是痞客的問題
  • woohooV
  • 電腦真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只要一怎樣資料都不見 會真的很氣說 :)
  • dropangel
  • to sc..
    不是Pixnet的問題,不然是???
    總不可能大家的電腦同時出現驗證碼叉燒包,是因為每個人電腦在起笑吧...Orz

    to woohooV...
    我之前真的有還沒備份就被重灌 T^T
    結果這次是備份前一刻掛掉,唉~
  • sc
  • 唉喔~阿摘每個人的電腦都出現叉燒包

    我以為是我換了新的防毒電腦再起笑~

    新版防毒擋一堆東西QQ

    不方便的防毒 跟不討喜的MSN9.0...........
  • @-@a
    你可以開其他有圖片的網頁,就知道是不是防毒搞鬼了呀
    如果其他可以,但是PIXNET不行,那有很大機率是PIXNET又掛了
    大概是這樣以此類推 XDD

    不過是說,最近痞客狐出現的機率好高 Orz

    DropAngel 於 2009/02/06 11:19 回覆

  • sc
  • 那時未想這麼多咩~ 囧 喔~~我下午又要去客戶那了

    想睡想睡 剛剛再資料庫內新增一家demo要用的公司

    弄到我都眼花了 暈
  • (拍拍) 可憐的小孩,加油嘿!

    DropAngel 於 2009/02/06 17:19 回覆

  • christmas1215
  • 新的一年一定會很牛的吧:p
    呵呵
  • 新年快樂啊!!
    今年啊,快樂呢!! ^______^

    DropAngel 於 2009/02/07 0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