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要歸咎去年,不可以算在今年,
畢竟這是去年壞掉的  = =+


過年前公司大清掃,掃啊掃的,電腦就掛了
這兩者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同事也不知道,我們家老大更不知道了
為什麼可以大掃除掃到電腦掛掉  = =""

今天,開工第一天,好心的同事們搬自己的電腦來幫我測
POWER...壞
主機板...壞
顯示卡...壞,裝到同事的電腦開不了機,拔掉顯示卡又神奇的好了,這..能說什麼 Orz
那CPU呢,沒壞,不過被同事交換走了
記憶體?沒壞,但是是幾年前的舊貨...
(默) 其實壞到主機板就可以死心了,薄薄的一片,可以重新換一台啊~~~

悲情的開工第一天,我過的很快樂.....才怪 T^T
無聊翻了
所有資料都在電腦裡,電腦一掛,什麼都不能做  ><"

嗚~電腦回來的第一件事情是....重要資料紙本化。越走越退步了真是

電腦啊電腦,我平常對你很好耶!!!
幹麻這樣欺負我啦 T^T

話說...
同事測完電腦後說,那個POWER根本不夠力,怎麼可以跑到現在
那個顯示卡怪怪的,怎麼可以撐那麼久
那個OOXX的,怎麼可以。。。

好吧,請叫我高手。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