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呢,不想看地雷爆炸就別進來了


雪特,該死的行政單位,你虛設一個監視器在哪邊有什麼屁用
車子不見要調監視器,給個因為經費不足,所以監視器只是嚇阻作用而已
(X!我就不相信如果那個監視器有用,我沒辦法在半天之內找到小偷)
並沒有實質作用,那你裝個鳥機器在哪邊做啥?
每天吃電浪費納稅人的錢,浪費國家資源!!?

東西被偷了,只能自認倒楣,因為警察也會告訴你
唉~這無效啦,找不回來的
靠,是怎樣?
這樣帶過就代表一切了嗎?
(並不是生氣警察不積極什麼的,而是連警察都這樣告訴你了,
 整個就是對這個社會失望)

老娘家的車,第一次被偷整台,這次應該安慰自己
起碼他只是拔零件嗎?
辦不到!!!
......................
靠,哪個不長眼睛偷東西的我詛咒你,手爛掉腳爛掉小鳥爛掉!

這年頭喔,自己的財產要自己顧好啦,
歹年冬啊,大家都自己顧性命啊
偷你的東西我可以有錢就好了,誰理你會不會怎樣

人本人本,你要那麼有愛心,去當慈善團體啦,去救濟那些真的需要幫助的人
不要只是嘴砲,出來說說話,回家一樣享受
啊窮還是窮,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啊有的人的出路就是去做歹代啦
雪特,一整個就是氣到想翻桌!

媽的,老娘下次選舉除非我頭殼壞掉啦,不然你們通通都不要奢望我會投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