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到啦....



擱在心裡好幾天,要把NiNi換過來,今天好不容易記得,希望轉換有成功呢。

隔了一陣子沒使用BLOG了吧,雖然說都要上來說說話(久久一次),但是玩功能似乎還滿久沒動,結果就發現,最近大家都在趕新風格,好多東西不一樣了呢(只有無名還是一樣,一樣的慢)。小水滴聽說改版面改很久了,Pixnet是從有帳號開始,到目前都沒熟悉過,每次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XDD
(攤) 測試工作作久了,測到東西,會不由自主的想反應給工程師啊,只是..這裡不是公司,還挺難提出我的疑惑跟問題的。  XDD

標題取著blog,但是老想著不關主題的東西,要新開一篇又覺得多餘。那不如繼續碎碎念下去吧。  :P

唔~來唸唸BBS好了,蠡澤BBS掛了,是的,掛了。之前一直嚷嚷著備份,但是每次進精華區就是頭痛,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東西啊。恩哼,好吧,不牽拖,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沒備份,連一篇都沒留下。而現在,什麼東西都沒了。超級超級心痛的!!大學的筆記、心情、大家的文章、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文,通通隨著主機掛掉而消失,嗚嗚~~沒做好備份就是這樣的下場。也該說,你這個笨蛋,真的沒有BBS,沒有網路,就像是沒有人生一樣。念力念力,拜託來個誰,去救一下主機,好歹也讓我把東西備完咩,我一定會乖乖備份的啦!! >~<"

最近在上網頁設計的課,同樣的課程,讓兩個老師教過,但是整個就是差很多。第一個老師上課,是我不專心的開始。旁邊的小朋友在玩線上遊戲,某台的user在開線上音樂播放,上課就是一整個熱鬧,老師講課之餘,還有同學好心的放背景音樂。而上課內容呢,就是從什麼是WWW開始教,完全從基礎教起,沒上過的不用怕學不會。啊不過這有什麼好抱怨的?我要抱怨的是...小朋友上課玩線上沒關係、上課放音樂沒關係、從最最基礎教起我也可以接受。但是..為什麼老師寫個簡單的hello world也可以debug好久,我在廣播上看到心裡跳腳,一直嚷嚷著..老師你改錯了,不是那個地方錯,也不是那個原因錯。= ="
好吧,這個老師超妙,都說自己接了很多網頁設計的CASE,但是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懂HTML基礎語法。這或許跟現在的工具太人性化有關。
但是另一個老師就不一樣了,第一堂課我翹掉了,所以沒聽到,第二堂開始,我每次上課都有這樣的感覺,「哇~原來這個是這樣使用的。」、「哇~這個也可以這樣用耶。」。(攤)我就是要讚美這個老師上的不錯,我很喜歡這樣。
我只是覺得~我花錢去進修,上了這些課,你當老師卻不好好備課,還縱容學生上課玩電動讓我很不喜歡。我是花錢去上課,當然想學些有用的東西,而不是只能浪費時間去那邊陪小朋友玩電動,然後一邊哀怨老師怎麼語法又改錯了。

鳳山的NewHouse開幕,為了九折卡殺去吃了一頓,恩~原來所謂的九折卡,是一張像卡片一樣大張的邀請卡。呃~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啊。 >-<""""



先這樣,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