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進心頭...



  老情歌-呂方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進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過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事到如今,已無所可求,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聽著歌,歌詞總這樣一絲一絲的滲進心裡,

  老歌總有一番不一樣的感覺,

  淡淡的,沒有華麗的詞彙,卻又能唱盡心中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