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日本行,從初次到訪的緊張與摸索,到離開前的依依不捨。
還沒離開就想著下次要再訪,美麗又溫柔的日本,下次見了~

IMG_5600.jpg  


最後一天,因為是最後一天了,也沒有行程要趕,起床時間相對的晚了一些些,但也沒有晚太多就是。

持續著陰雨綿綿的天氣,來日本五天下了三天的雨.....也是讓人難忘的啊。

中午11點的飛機,吃完早餐準備一下,就要和日本說再見了。


IMG_5604.jpg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突然車上發生了一點點騷動,往外一看,像是洋娃娃般的幼稚園娃兒們正要去上學,超可愛的啊!


IMG_5607.jpg


IMG_5610.jpg  


有沒有一點像是高雄港的感覺?


IMG_5634.jpg

IMG_5635.jpg


到機場,領隊講解完注意事項之後,提醒我們如果可以的話,趕快通關,以免出關又要等很久。真的是被入關時的速度嚇到了啊!

掛完行李之後,阿爸阿母就很趕的催促著我們趕快通關。當然,我們自己也很趕就是了,聽說免稅店那,有薯條三兄弟呢。

很順利的通關,但薯條三兄弟.....已經被掃光了  (淚奔)
和我妹來來回回的在各免稅店確認,完完全全的....被買光了。 (殘念啊!!!)


IMG_5637.jpg  


雖然有吃早餐,但離開日本前還是想在吃一下壽司啊!

然後在候機的時候很愉快的吃完了,順便也把原本放手提行李的餅乾,一起吃完了。 (大驚,是有多餓..)


IMG_5638.jpg


登機。
今天的班機沒有坐滿,所以在起飛穩定後,詢問了空姐後面空位是不是沒有人坐,就馬上換到窗邊的位置。
很認真的說,白天搭飛機,窗邊的位置簡直是個折磨,空中日照的溫度都比在陸地還要高上很多很多,一開始不知道,貼著窗戶看風景不到5分鐘就覺得我的臉頰要灼傷了  Orz|||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好喜歡貼著窗戶看窗外的景色。


IMG_5650.jpg


幾個小時的飛行,原本以為日本台灣天氣都不好的情況下,這趟飛行會有點糟,但....感謝這次飛行的機長,應該是目前為止所搭過的飛機飛行技術最好的一個啊,全程穩定不搖晃。就算高雄正下著雨,要突破雲層降落,也是安安穩穩的落地,連原本落地會有的搖晃幾乎都感覺不到。

當然,這次的機組人員也是超可愛的,從一開始乘客搭機的協調與服務,都是笑笑的,感覺很開心的樣子。好喜歡這趟的機組人員啊!希望之後搭飛機還有機會再遇到。


Day5.png  


最後,這是日本行最後一天從飯店到機場的軌跡。


五天四夜,再離開的那一刻突然好想再延長。
宜人的天氣,美麗的景色,和熱情的人。
在在都幫這次日本行添上一筆又一筆美麗的色彩。


很盡量的希望在多數記憶都還存在時把旅行紀錄寫完,但看來還是有一些漏掉的。
但,不管再怎麼忘記,我想美麗的伏見稻荷神社、壯麗的清水寺、讓人很想留下來深度旅遊的嵐山,都會在我的回憶裡。

日本行寫到此,應該也算是完結了。
希望再訪的日子,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