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鳳凰花盛開的季節。盛夏,蟬聲不停,汗水不止。
眼淚,承載著離別的傷感。揮手再見,在擁抱過後,往各自方向前進。

000023.jpg  


畢業快樂,在這個時間裡。雖然離開學校生活有點久,可人生,有少過幾次離別?

遲遲開不了文,這一篇。因為不知道以什麼樣的心情告別,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面對。
不管是對哪件事。

前些日子,經過了我唸書時期的國小,剛好是他們畢業日,外面擺滿了向日葵,校園裡面好熱鬧。
笑著想起,國小畢業的時候,在預演的那天,我哭到不行,只因為背景放的是放心去飛。
才前奏,還在排隊進場,眼淚就已經要掉要掉的了。
結果八成眼淚在預演的時候哭完了,隔天正式來,聽著感恩的心,眼淚收拾的一乾二淨,一滴都掉不下來。
猶記得,那時踏出體育館,看著外面的鳳凰花看了好久好久。

離開學校後,也不用什麼特別的記時間,反正鳳凰花開,就是驪歌響起的季節。


結束,有一點難,因為我實在很難真正的告別,不管在什麼樣的事物上。
即使離開了,也會頻頻回顧著。

東扯西扯,好像有點扯遠了,可是,卻也無法接下去....

選在這時候開文,或多或少帶有點告別的意思。
一起生活從去年到現在,中間經歷了不少的事情,忙碌的、快樂的,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的情緒。
35周,到目前,雖然遲到了很久,但....以開文數,這是35周,也是最後一週。

回想一開始,知道要每週交一篇一起生活,廢盡心思的想著,這週要寫些什麼。
希望和原本BLOG的方式不同,希望每週都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可是看來是失敗了,我還是始終如一的MURMUR啊!)

很難得的,固定頻率的發文,雖然遲到,可是一篇不少的到最後。(好啦,我知道後面真的很會拖...)
算是一個新的嘗試,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認真且完整的做完一件事。

就像是修了一堂課,在上課的過程,大家彼此交流成長,
分享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用各種不一樣的角度。
收穫很多呢,其實。



一起生活第35周,遲到了很久,但也終歸是要來。
會訂35周結束,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一起生活的關係。35和生活,還滿像的不是。
這些日子以來,分享了許多照片和心情,偶而會來點音樂。
不知道到訪的是因為路過,還是真的追著一起生活來的。
不管如何,都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到訪與陪伴,謝謝你們。 



[一起生活] 第35周,不說再見,因為這裡已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