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到快中暑的夏天,躲在冷氣房裡,吃一口霜淇淋,到底有多享受?

050702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全家冰淇淋的食記,超好奇的看了一下,發現了這樣的新玩意兒。

上面的掛牌是寫著日本霜淇淋第一品牌,然後底下是認認真真的擺上了一台製冰機。

(在這時候真的超佩服超商的店員,十八般武藝都要會。)

050701  


以上,是今天吃冰唯一有拍的兩張,再多,也沒了。
所以,接下來是個人的食完心得+碎碎念,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MURMUR太長的。


我對冰淇淋沒研究過,什麼甜度口感濃郁程度很難有什麼建設性的話。
所以如果是想看專業推薦,你可以左轉出門了。  XDD


冰淇淋,一支$30,大小如同第一張這樣。

吃起來的奶味頗濃郁,口感滑順就想像是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吧。
不愛奶味或怕奶的,建議你不要太輕易嘗試   Orz|||

而冰淇淋只有在杯子上有,不像外面賣的,連餅乾筒裡都有。
大小我覺得這樣剛剛好讓你喜歡,又不會太膩,因為它的味道真的滿重的,要是太大一支,可能會很膩吧   XDD

050703  

至於甜度,個人覺得頗甜。(我平常飲料皆以無糖類為主,奶茶最多也只喝到3分糖)
如果喜歡甜甜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頗愛,搭配一點蛋糕或是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如果怕甜又想嘗試的,你可以考慮搭配個比較不甜的飲料。

餅乾筒的部分,脆度非常非常非常好,咬下去還會有卡滋的清脆聲。
吃了不少冰淇淋,都很少有這樣的脆度,當下整個心情超好的。  XDDD

除此之外,有個小地方要提醒大家,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建議在全家買完當場吃掉比較好,
因為它融化的速度頗快,帶出冷氣房可能馬上就開始融化了。


如果喜歡嘗鮮,又愛冰淇淋的朋友,別忘了把握一下機會去試試看全家的新品。
至於這個是不是常駐的產品,就不太清楚了,也許也有可能是季節限定。

另外,不是全台灣的全家都有販售,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查查看這份清單,
http://disp.cc/b/733-5CO9 資料來源為PTT的CVS版(便利商店版),這裡有廣大網友整理回報的清單。

建議出發前先確認一下,想要去的店家有沒有販售再前往,避免撲空吃不到喔。


最後,這支冰淇淋是在高雄市鼓山區的美新門市吃到的,地址是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01號1樓,
位置大約在美術館靠近愛河的這個方向,對面是自助餐便當店,同一排還有莎士比亞麵包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