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快樂跟煙火一樣燦爛耀眼,開出炫麗的火花後,消失在夜空中。


Photo 13  


很喜歡看煙火,尤其是大型煙火,我想,是被大學和高雄養刁了眼睛,
以前在大學,學校會在湖畔放煙火,美麗的高空煙火在眼前炸開的震撼與瞬間美麗,
真的只有親眼目睹才會知道。
回到高雄,高雄燈會在前幾年放了煙火後,燈會的煙火好像變成了重頭戲。
每年都期待著,今年的煙火不知道會不會一樣震撼燦爛。


可總想著,喜歡這樣的美麗好可憐,在燦爛絢麗後,什麼都沒下的煙火,只剩記憶中的影像可以回顧了。
就像是快樂一樣......


在不同場合戴上不同面具,似乎是習慣與必要。
當然,這不是指對人都必須戴上面具而言。

在早餐店幫忙,自動戴上的是笑盈盈的面具,笑著詢問顧客的需求,再笑著把東西準備好交給客戶,
是真心,仍脫不去那種戴上面具的感覺。


有些時候,沒有定錨的心真的很苦惱,不管做什麼都漂浮不定的,連快樂都是。


一起生活第34周,這應該是34週的分享與文章,內容是當初要寫34週就想好的。
不過,前些日子,有點離家出走的思緒,找不到重心心情,讓我不管是做什麼都意興闌珊,對所有事。
還好,我終於回來了。


看看標題和內容(攤),猶豫著要不要換,想想,還是就這樣吧。
短暫的美好,可不佔了生命中的多數時間。 


【一起生活】 執著著某些過不去的心情,有時候想想,也沒那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