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認識,然後進而交往,即便不曾或是不常見面,依舊無損我們的感情。

2012-10-03-16-06-47_deco   



因為一個人,我搬到了PIXNET。
因為一個活動,我認識了妳。
因為認識妳,總是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驚喜。


緣分很奇妙,互不相識的兩個人,即便是在現實或是網路的生活圈,都八竿子打不著。
因為一個活動熟識起來,即便沒有見過面,說過話,
兩個人還是在電腦或手機前,敲敲打打聊的不亦樂乎。

記不起來認識多久了耶,好像是很短的時間,但是又好像認識好幾年以上了。

偶而談起往事,說說笑笑的,順便填入一些未參予的記憶,好彌補那一段空白的過去。
喜歡呢,這樣談天說地的。


沒有說出口的,是很多很多的感謝啊,一直承蒙妳的照顧。

我所能做的,很少很少,僅是在出遊時分享給妳旅行的記憶與快樂,如此而已。
但收到的,卻總是紮紮實實,讓我感動入心。


妳的禮物,我今天收到了,小心翼翼拆開之後,差點淚灑公司。
非常非常感動呀....這一大份驚喜。
總是這樣默默的、默默的,然後給我宇宙無敵大的快樂。


原本,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妳我收到,不過後來想想,怎能不發一篇文紀念。  XDD

親愛的馬麻,我收到妳寄來的禮物了,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
一張一張的看過,一張一張的細翻,然後小心翼翼的,又包回原本的樣子。
喜歡到捨不得...一直拿起來看,捨不得...怕把它弄糟了弄壞了。


感謝有妳,感謝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