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8_1.JPG 

祝我生日快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尤其是今年更特別了。
也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100歲了!!


建國百年,今年的生日很漂亮,剛好是100年10月10日,十全十美。
總想著今年生日一定要過的很特別很不一樣,花了很多的時間想,五花八門的過法都想過。
到最後發現,其實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了。  XDD


今年,從邁入1/1的時候就開始期待,很棒的一年啊。
截至目前為止,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去了很多地方,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雖然,偶而會覺得像是失去方向的漂泊小船,但是,前進,不過是往哪邊前進,也算是一個方向。
即便是路繞了遠些,終究會找到我的目的。


生日,最大的福利就是許願,不管是多天馬行空、五花八門。
壽星最大啊~是不。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
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不管怎樣,這個都要擺在第一個,因為,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一直陪伴著我。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
自己都可以朝著目標前進,即使有點迷失方向,但有個信念燈塔航行,總是會找到它的。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
哈哈,第三個願望留在心底向老天許願,希望祢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寫在最後,給?歲的自己。
永遠永遠的,做自己就好。莫忘初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