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娃兒玩耍,嘴甜的娃兒哄的我們心花怒放啊~~~

IMG_0248.jpg    


場景:
大舅舅和兩個阿姨(包含我)坐在沙發上
娃兒站在旁邊


不知道在跟娃兒聊什麼,突然娃兒指著我妹說
「你好漂亮喔~」、「我好喜歡你喔~
我妹聽完一整個開心到不行,一直說真的嘛真的嗎?親親覺得阿姨好漂亮啊~


我在旁邊就一直嚷嚷著,親親那我呢那我呢?
娃兒轉過來,指著我說:
「你好漂亮喔~」、「我好喜歡你喔~」 (我妹....)
我就說:
『親親喜歡阿姨喔,阿姨也好愛親親喔~
『那你來給阿姨抱一下,然後親阿姨一個好不好?

娃兒就走過來,大大的抱了一下,然後又響亮的啵~了一聲...

當下心情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XDD


再抱完也親完,就問娃兒說..
『那你喜不喜歡大舅舅啊?去跟大舅舅說你好喜歡他,然後親他一下好不好?』

娃兒就開心的跑去跟舅舅說:
「好喜歡你喔」
接著努力的把舅舅的頭扳下來,大聲的啵~了一下


然後....
親親在回到位置上的時候,又把嘴巴嘟起來,往空中啵~了好幾下

哈哈哈哈~~寶貝,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IMG_7534.jpg 



 

(MUR)
好久沒有給親親拍照了,近期的照片都沒有得放上來,
只好一直找以前的照片出來充充場面
嗚~
改天再來去跟娃兒的娘補貨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