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北台灣之旅,我終於去了不一樣的地方。

2/3、4 ,人在桃園、新竹。行程是這樣的,星期六一大早,我先坐車去彰化名君家,然後等老人來帶我們去台中文楷家,在去桃園找羽楓(還是已經到台北了?),接著去娃娃家吃晚餐,然後到新竹過夜。星期天呢,則是殺到了內灣,晚上再回到台中搭高鐵回家,不過在那之前我有先抱到了學姐。  >////<
以上,完全流水帳,簡單帶過一下行程。

星期六的一大早,拎著行李出發北上,每次這樣的一個過程,都會讓我覺得有無限的感傷,感傷啥?都還沒開始玩耶..別問我,其實活到現在,永遠不曉得那一股情緒是從哪來的。好吧,就睡吧,路途還很遙遠呢,縱使有多少千言萬語,還是得先休息才能再出發。只是沿路細數著每一站,都有不一樣的回憶,這一路走來,留下了多少的足跡在各地的角落?

到了二水,旁邊停了一台很可愛的觀光列車,來不及將他的身影拍下,因為我只豬頭的把後半段廣告的部分拍下,車開了,看到了前面才知道..原來這麼可愛啊。


到了田中,是一種.."我又踏上了這個地方"的那一種感覺,好啦,人家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親愛的田中,我們隔了好多個秋天才又再度相見啊。
然後等等等,等到了去台中的時候,照慣例的,我們在吃飯上花了"一些些"時間,那一些些的過程裡,包含了找不到停車位,讓文楷(還是老人?)已經拿起名君的紀念品--美金,來決定到底要在台中吃還是桃園吃。結果,你以為這樣就有結果了嗎?錯..因為那可愛的美金可能覺得這個問題他不想回答,居然給了一個兩者皆否的答案..Orz,繼續找車位比較實在。好不容易吃完飯,我們終於可以往桃園出發了!(我下次不會再提要吃陽春麵這種提議了  ><")

到了桃園,好吧,我其實到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桃園的印象,只記得有很多飛機起飛降落而已。
只是,晚上的娃娃家好漂亮,白天應該也是一樣漂亮,下次應該要早一點去才好。這樣才可以去看刺蝟、白兔、小羊、小豬...>//////<
晚上的娃娃家,有滿天的星斗,還可以看到飛機降落,應該比大坪頂好玩。

到了星期天,我們來到了內灣,傳說中的內灣。
內灣在山裡,旁邊是油羅溪谷,從一個很遙遠的方向看下去,還滿多人群在烤肉的,感覺好像很好玩,還可以走內灣吊橋。不過因為時間實在不怎麼多,大自然景色這一部份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遊覽。
假日的內灣,人很多,真的很多,小小的老街,滿滿的人,感覺很熱鬧很熱鬧。
在老街的食物方面,其實不外乎一些客家菜與點心,好吃的菜頭粿,很香的擂茶,還可以自己磨喔,附註一點..建議喝熱的,因為我這個笨蛋貪涼,點了杯冰擂茶,一整個就是破壞我印象中的味道。 ><"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粉圓,有興趣的可以去那邊走走唷,因為整個店的感覺也很不錯。


吃完後理所當然的要去車站繞繞,以示我們真的有來到內灣車站唄。
在車站的旁邊,有一大段是沒有護欄的,(意思是隨時可以跳到鐵軌上的那種),不過要下去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因為像我這種短腿族的,要找地方爬上去是很辛苦的。 ><"

在猶豫很久之後跳下鐵軌的那一刻我覺得我應該瘋了,不是因為這個舉動很瘋狂啦,而是在鐵軌上玩得笑到肚子好痛喔。因為我們幾個就在鐵軌上玩起來了,比賽走鐵軌,老人還研究出來..原來倒退嚕比較好走這件事。我也同時發現..當我在正經的時候,是可以很平衡的走鐵軌的,一笑就破功,馬上從上面掉下來這樣。  ><""  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個遊戲的!而且,能在山上的鐵軌上發現乾掉的螃蟹,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呢。

玩完後,當然就是....繼續吃!呃,沒啦,當然要接著逛下去然後打道回府咩。
在這一段,我們進去了陶笛店。超正的陶笛店,裡面的每一個陶笛都讓我心動的好想通通帶回家,不過,這裡的東西單價可不便宜啊!隨便瞧瞧的陶笛拿起來一看,都要5、600,喔喔,心好痛會敗不下手。

好,吃飽喝足了,真的要回家了,在往停車場的時候發現了很可愛的漫畫娃娃,一直忘記提的一件事,在內灣的街上,不論在哪都可以看到大嬸婆,(聽說有阿三哥,但是我真的只看到大嬸婆 ><"),不管是草仔粿、客家菜、飲料攤,幾乎都是大嬸婆,好吧,我沒有先做功課才去內灣,所以一整個就是很疑惑,希望下次去之前我可以先把功課做好。  


這一次的行程,除了彰化台中以外,幾乎都是沒去過的地方,超開心的,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玩樂也是一種另類充實自己的方式之一吧。希望我的足跡可以繼續踏遍台灣,也希望你們一直在約的9月行程是可以成行的,我期待,很期待著下一次的聚首!!

PS. 因為顧著玩,幾乎都沒拍到照片,等到相機拿出來,拍上癮後....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