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年前,就不斷的接到不認識人的電話
一開始,接到的是一個老媽媽,用呼喚女兒的語氣說話..


他找的是一個「阿惠」小姐,不過我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
阿惠的號碼不是這一個...

一次、兩次、、、不厭其煩的解釋著
對於這個可能在找女兒的母親


然而,最近,不斷的接到一位男士的電話
這一次,他要找的是「李錦惠」
我想,他在找的人,跟老媽媽再找的阿惠,應該是同一個

一開始,還是用著親切的語氣跟他說,
「不好意思,你打錯電話了喔,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
然後對方說聲『不好意思』,掛掉。
隔30秒,又打了一次

好吧,你在確認電話,沒關係,
「對不起,你打錯了,這裡沒這個人...」
再掛掉,隔幾分鐘又打來...


我沒接,儲存電話,名稱:黑名單。
為什麼不直接設拒接?
因為很好用的NOKIA,沒有這個很好用的功能
而且當初換這隻手機的時候,想說應該不會用到,也不沒去注意
悔不當初啊~~~


好,正文結束,大家可以左轉出去了。


黑特開始...








我說的國語有這麼難懂嗎?
沒關係,我用台語再說一次了

這‧裡‧沒‧有‧這‧個‧人!!!


(消音).....

用客氣的語氣跟你說了,還一直打來,有那麼難嗎?
在你的通訊錄改一下錯誤的號碼,有這麼困難嗎?

本來還沒那麼氣,今天接到對話,對方一附就是要來搭訕的感覺
靠,恐龍妹你還敢搭訕,不怕被踩死嘛!!!?

跟你說沒有這個人了,你打錯電話了
還皮皮的說,啊你是新牽的電話喔

老娘幹麻告訴你我哪時候簽約的門號 = =凸

再打來,就公佈你的電話給大家知道
再打來,我會接,反正你錢很多,可以一直這樣打電話騷擾別人

火很大,最近文件一直在新增,都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處理的掉
我現在還要花時間罵人消氣
機車鬼,聽不懂人話的機車鬼!!! 



@#$%^_%&$#$&^*

真的聽不懂人話!!
在我憤怒的打這篇同時,又打來,還好我轉無聲了。

然後現在,都下午了,超雪特的
還又打來....而且不只一通

重點是,打來跟他說沒這個人,從頭到尾語氣就讓人家感覺嘻嘻哈哈是打來鬧


是怎樣,人話真的都聽不懂耶!!

幹!
老娘是時間很多喔!


奇毛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