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除了和情人一起閃亮亮以外
也是三五好友約會的好時間啊


之前阿乃就有在提,想去帕莎蒂娜吃吃,只是位於河堤附近的法式餐廳
實在高級到讓我很擔心荷包不知夠不夠去吃ㄧ餐 


後來,決定去的地點是美術館附近的義大利屋
雖然價位也屬中高階級了(對我來說),不過,偶而來個不一樣的享受也不錯哩 


在這邊要跟當天有去的Suri與阿乃說個抱歉,啊我居然又遲到了 <囧>
那個...我10點就起床準備赴約了喔!
只是臨時又繞去拿了麵包,結果一整個就來不及啊。
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好,回歸正題,來說說當天點的餐點

一開始上菜,是生菜沙拉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人客啊,瞧瞧這生菜沙拉,說有多豪華就有多豪華,
我到目前吃過套餐附的沙拉,幾乎都是生菜類
有海鮮的沙拉還是第一次吃
他跟一般的凱薩沙拉也不太一樣,不是淋上沙拉醬的,而是羅勒青醬。
感謝有海鮮,不然不吃菜的我,這一道沙拉就浪費掉了。(雖然還是沒吃生菜)


接下來呢,上完沙拉,就是湯品的時候了。
本日湯品:洋蔥湯。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洋蔥湯,名符其實的....都是洋蔥。
鮮甜的滋味,讓本來不吃洋蔥的我,都把湯喝光光了。
(講到這...就可以知道,不愛吃菜是多麼吃虧的事。)
搭配著烤過酥脆的麵包,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呢!


結束了沙拉與湯品,就是主菜時間啦。
噹噹噹,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是....蒜香羅勒蛤蜊麵($450+10%)。(蛤蜊=隔離)

IMG_1089.jpg 

IMG_1090.jpg 

滿滿的蛤蜊,有貼心的附上空盤子裝殼。
蒜香+羅勒青醬的雙重口感,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不能錯過。

這個呢,是我的主餐。

接下來,瞧瞧另外兩份主餐。
 
IMG_1092.jpg

IMG_1093.jpg 


這一道,是蟹肉南瓜燉飯($630+10%),好吃的模樣,讓我當場就很想整盤帶走
到現在還唸唸不忘燉飯的滋味,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再點一下。
同系列還有番紅花海鮮燉飯。

在這邊要提一下,因為阿乃的燉飯一上桌,我就十分覬覦哪道菜,
但是為什麼不點番紅花呢?這個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
懷孕的人不可以吃番紅花,會流產的喔!!! (←點菜請注意)
唉~我又不是孕婦,在跟人家禁忌個什麼勁。 

IMG_1094.jpg

IMG_1095.jpg 

這道則是蕃茄海鮮麵($570+10%)。
本來就已經份量很多的義大利麵,搭上豐富豪華的海鮮,這道多到我都吃完我的主菜了
Suri的麵感覺還是原本那個分量,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樣子。


接下來,是愉快的甜點時候,
雖然在主菜吃完,其實就已經很飽了,
但是,女人吃甜點的胃,跟吃飯的胃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還是愉快的把甜點跟飲料給解決   
要不是因為真的飽到快吐了,我大概還會到前面的烘培坊帶上幾個麵包點心吧 

IMG_1097.jpg

IMG_1099.jpg

冰涼涼的奶酪,和著香甜的草莓醬,我到現在還想念著當天那個好吃的滋味
我很難在我所知有限的詞彙中找到可用的形容詞,來形容那個感覺
不過,如果我下次在去,肯定會再來一杯

IMG_1100.jpg

當天的飲料,我們點的都是鮮奶茶,只是溫的跟冰的差別而已
他的鮮奶茶,沒記錯的話,好像只要跟奶有關係的飲料,都採用林鳳營的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因為他不是只有牛奶的味道,連茶的味道都很明顯

IMG_1101.jpg

IMG_1102.jpg

這個是我的新歡─咖啡糖,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也很好口
當天在要散會前,我還不只一次的問,能不能讓我打包帶回家啊  
不過看到糖就知道,這個是給熱飲專用的。

IMG_1103.jpg

而這個糖壺,就是冷飲專用的啦。
當天有小小試了一下,其實沒有很甜。
我還是喜歡咖啡糖啊~~~



以上,是當天的餐點啦。

雖然餐點吃起來很台式,不過出菜的速度很有法國餐廳的風格
很適合悠閒的聚會時間

另外,沒拍到的烘培坊呢,陳列著大大小小的麵包點心還有巧克力
酒香巧克力我當天也費了一番功夫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買來吃

不過為了我日漸長大的肚子著想,我們還是下一次吧 


店名: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2F
電話:07-553-0889

建議路線,從美術館方向來的,就沿著美術館前面的美術東二路一直走,
看到美濃客家菜右轉,就到了。
帕莎蒂娜就位在美濃客家菜斜對面建築的第二間還是第三間的房子。

如果從高雄市方向來就簡單一點,中華一路左轉青海路,
一樣看到美濃客家菜,就到了。


最後,哇哈哈,我要來說說跟美食沒關係,但是跟情人節有關係的事。
因為當天約的日子是白色情人節,所以,特地做了兩個愛心給阿乃跟Suri。

  IMG_1038.jpg   

這個是給Suri的藍色紅心,藍色跟紅色是Suri喜歡的顏色,所以就這樣搭配啦。
本來在搭色的時候,還很擔心這樣很奇怪,不過,作完以後感覺還不錯哩。 


IMG_1036.jpg

IMG_1032.jpg 

這個則是給阿乃的雙色愛心,因為阿乃說喜歡紅色,但又不好整個都紅通通的顏色
所以搭了粉紅跟白色當內心。
原本,在問完阿乃喜歡的顏色後,隔兩天在Skype又聊到說綠色好像也不錯
讓我整個大冒冷汗啊~~~
紅色搭綠色,對我來說好困難吶!!


最後,雖然白色情人節過很久很久了,
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要天天跟情人節一樣甜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