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目前碰到的BUG,之後再研究看是否有沒有修正..

瀏覽器: IE6
ISP:Hinet 8M  (不過應該是2M上下  Orz)

1. 人氣 delay => BLOG打開後,人氣部份會先空白,大約過了10-20秒才會出現
    0825 1748  人氣delay的問題似乎已經不會發生了,不過還是有不定時的500出現

2. 上鎖的文章直接按確定,會跳至PIXNET訊息提示頁面
    顯示   ArticlePasswordForm 不合法
               您尚未登入,請按這裡 登入

3. 發表文章下方的儲存草稿無法點選使用。

4. 訂閱沒有依照發表日期做排序。

5. GOOGLE AD 的A組廣告無法放到文章內容欄位。

以上,0824 0230。

==============================================

0825

把BLOG以外的一併提出好了。

1. Album 的標題與敘述要重新設定。
    (不過還好原先預設的設定(EX: 鎖右鍵)都還在)

2. 好友互動:舊後台有的好友申請的那個欄位(我可以看到跟誰申請好友,但尚未回覆),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合併到哪裡去了。 @-@a

3. Blog無法重複登入,這個在服務專區有人提到。0826 OK。
    好吧,這個我倒是不CARE,這樣雖然要開多個視窗很麻煩,
    但是減少了某些因為系統LAG,而導致登出不完全的狀態。
   
    ==>  我開始覺得這是很鳥的BUG了...
            登入後,於後台使用,後台上方的所有連結(我的相簿、我的部落格、、、等)
            通通沒有登入權限 (<-- 無法直接新增、管理的意思)
            ↑所有新增、管理動作都只能由後台處理。  = ="  
            鳥翻了...我討厭這個,比迴響更討厭

    ==>  1800  剛剛有曇花一現的版主權限,不過現在又沒了。

4. 迴響...= =
    我還終於知道為什麼幾乎所有的USER都在抗議這個了
    真是有個‧‧‧的。
    a. 未登入狀態留言,在留言後頁面會跳至認證碼驗證頁  <-- BUG1...轉頁常常失敗
    b. 在認證碼驗證頁上還有發表文章選項,不過會跳至登入畫面   <--等等來測看看會員可不可以直接使用
       (↑剛測試的結果,於前台直接發表迴響,跳至驗證畫面時(後台),是有權限的
            不過,跳回前台時,權限=0)
    c. 版主回覆無斷行
        = =+ 後台的迴響管理中,超連結居然是空的   <-- 那你幹麻放那個來欺騙我啦 T^T
    d. 該死的後台迴響管理只有一次,回覆一篇之後,要再回覆第二篇則無效  = =+
        (MUR: 我同事應該要感謝PIXNET,最近RUN系統抓蟲都很有效率..)
        => 1800 已可以回覆迴響

5. 後台文章列表─未分類文章
    出現大項未分類文章12筆,但是我的文章都有分類了呀 @-@
    無法進入查詢到底是哪12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