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你回來,簡單吃了幾樣東西就相約著出門
我說,愛河的夜晚很美,想和你牽手散步

高雄市的晚上,不太常出門,忙是ㄧ個原因
而獨自一人,是另一個原因
好不容易,凹到你出門,怎麼可以就這麼放過

到了愛河,都是攜家帶眷的出門
也有不少成雙成對的情侶出現
有點眼紅,不過沒關係,今天晚上我可不是ㄧ個人寂寞

一邊散步,一邊聊天,聽你說,最近工作上的事情
淺淺笑著,這可不是我能幫忙的
能做的,也僅是聽你說話而已

慢慢的走著,看街燈變化,看橋上的多彩,
也看愛之船的來來去去
問你要不要一起上去坐坐
你卻笑著說不。
好吧,不要就不要。

繞了ㄧ圈的愛河,休息一下,我想到旗津走走
雖然晚了,卻似乎阻擋不了想去的念頭
就這麼一繞,繞到風車公園去
稱心如意呢。

夜晚的風車公園,似乎不寂寞,熱鬧的很
一樣是攜家帶眷的景象,還有伯伯們在泡茶呢
牽著手,依偎在海邊
看著遠方不見邊際的海沉默,而你,陪著。
就這樣靜靜的,發呆著。

直到夜深了,真的該回家了,喚回我的靈魂
輕聲跟你說,這地方很漂亮,我們下次再來吧
月兒見證著,你允諾下次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