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EveryBody..
歡迎大家來到了DJ播放室。


哇~天氣變冷了,在高雄的我都可以感覺到寒意,冬天快來了吧~
在天氣冷冷的季節裡,最適合兩個人抱在一起取暖,
只是很可惜,DJ我呀,前一陣子跟男朋友分手了。
這個冬天,大概只能與棉被或棉襖作伴吧~

在談戀愛的時候,往往都會因為兩個人的個性,與相處環境不同,而發生一些不太一樣的摩擦
也會因為一些小動作或在相處的過程產生一些浪漫的火花
戀愛嘛,真的是酸甜苦辣都有
甜蜜的時候真的甜到旁人都可以在戀人的身上看到愛心小花
但是吵架的時候,又往往可以鬧到天翻地覆,讓人想在戀人的旁邊掛上地雷區的字樣
很多事情,其實是不太方便跟戀人說的,例如一些甜蜜的小抱怨,或是一些相處摩擦等等
很閃的,很不閃的,其實不能說的話還真是一籮筐啊
當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老是有一堆話無法跟對方說出口,但是憋在心裡又難過
所以朋友就很重要啦~

最近,范范出了一張專輯,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首「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寫的很好,完全的貼近DJ的心裡啊~
很多話不能跟情人說,倒是都往了朋友那兒倒,也多虧了這一群好朋友們,常常聽我說話,看著我閃呀閃的也是接受了,發現我不開心,總也是這麼貼心的聽我訴苦。
在這裡,把這首歌送給你,也送給自己。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的來聽聽這首歌  -- 范范的「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演唱者:范瑋琪、劉若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