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最近真的很放空,連標題都想不出來。


颱風天,高雄沒放假,所以還是得在風雨中上班,
不過今天下班很HIGH,把風衣當雨衣穿,回來還喀了一碗冰。冷~

最近,在公司會用小本子當作工作手札,把所有事情都記下來。
其實這樣不是很好,畢竟如果不是真的很容易把事情忘光,應該也不會有本子出現。
只是...當如果事情忘了記,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搬進新公司的時候,客戶送來了好幾盆的盆栽,幸運竹、金錢樹、萬年青、、、
唔.....前一陣子生病,讓我忙了好一陣子,空了一些些時間的安寧,
似乎病蟲害又回來了,而且更嚴重。
大盆的幸運竹葉面上都是小水珠,小盆的幸運竹掛了一枝
金錢樹則是摔了一盆,另一盆長蟲被徹底的洗了一次
感覺沒有很好,病蟲害來來回回的復發,讓人想徹底的毀了那一堆可惡的東西。

最近,月餅吃很多,越來越圓,越來越圓      <囧>
怎麼辦啦~~

讓自己盡量不要回顧從前,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未來的夢想
怎麼了妳

前一陣子看雜摳的網誌寫著他們公司在養蘋果螺的事,突然好想也來玩些不一樣的事情
所以去弄了兩隻不太可愛的蘋果螺們,天天盼望著牠們爆缸
每次看到兩隻纏在一起就會覺得好興奮 >//////<
但是盼到現在,還是兩隻  
(默) 快給我生小螺出來!!
不過因此知道同事原來是水族達人
都養一些好高級的東西,連配備都是一等一的
嘻嘻~這樣我有問題就有專家可以請教了哩
呼~那這樣的話,我好像去弄隻小珍珠放在公司喔

我真的很想吶喊,我討厭人家在我面前抽菸
很難受你懂不懂
我是個很需要氧氣的人,你抽菸把氧氣帶走沒關係,但是也不用把二手菸留給我吧
真的很不喜歡很不喜歡很不喜歡!

本來想寫寫眷戀,後來想想算了。
或許等等再開一篇吧

MSN真的很奇怪,常常當掉,是在當心酸的喔 >"<

喜歡一個人,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打開MIC,然後開始我的碎碎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