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我跨到無名小站BBS
那個時候很單純的只知道BBS
BLOG什麼的,完全不認識

2004年7月,終於玩到BLOG這一塊,首先入手的就是無名小站
那時候其實就一大堆紛紛擾擾
但是衝著無名站務的熱情,相信著不管怎麼做都是好的
回頭想想,那時候的站務,也許真的存在的熱情與理想
只是漸漸的,初衷為何大概就不重要了吧

2005年6月,也許是因為玩PPT,也許是因為玩BLOG玩瘋了
每個地方都非得留下自己的足跡與空間
所以來到了PIXNET,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畢竟我ㄧ向是個習慣至上的人,到了不熟悉的地方
其實不太容易會留著

這一切,不管之前無名在如何難連,
照片叉燒包吃了多少,都還是留著,
而且相信著...
想當初銀卡VIP也是一年一年的加

到了最後,決定跳到PIXNET
然後愛上這裡
而且更相信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留在這裡


怎麼突然回憶了這一堆
因為最近無名的帳號整合讓我苦惱很久
甚至決定放棄無名的所有一切,包含那一大堆的大學照片
再選擇是否確定合併帳號的那一刻,真的很想選擇放棄

無法使用同ID的懊惱,再登入的那一刻真的很不舒服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明明就是台灣人,但是出國非得冠上中國台北之類的名詞一樣
很抱歉用這麼政治的方式來形容
但是我就是這麼覺得

雖說,YAHOO的會員ID不會顯示在無名
但是,就是不喜歡

放棄嗎?
讓我想想吧..

也許我可以就這樣狠下心的
畢竟PIXNET都幫我們設想好了
其他很多地方的BLOG其實也都有同樣的備案

但是,讓我想想吧..
無名的兩個個人版消失已經讓我心痛很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