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代辦事項不斷的累積
現在是要寫的文章不斷的變成草稿


最近一直很想上來寫些什麼的
流星雨快到了,資料都整理差不多變成了草稿,恩..過了一個星期,還是草稿
結婚的禮俗也一直想整理個所以然,因為之前公司也有類似的專案,我訂婚的資料都整理完了,只差沒貼上來而已。嗯哼,到目前還是一份文件檔再公司電腦裏。
一直想上來說說我們家可愛的小饅頭,結果,相本才放上去幾天而已,人數就已經到300人了,啊文章咧?大概還在腦袋孵吧

厚~是在做什麼啊?
很忙嗎?
沒有啊,每天回家都看完八點檔才洗澡睡覺
事情很多?
不會啊,只是沒打開電腦而已..

到底在幹麻啊? 不知道

每天掙扎著,我是要打開電腦玩電動還是寫部落格?
結果是跑去下載影片回來看
想要把該死的又見一簾幽夢看完,結果又被一個動腦的小遊戲給打發掉

厚厚~~
這樣子不要說待辦事項
光是寫部落格都不可能好不好 ><

哀哀~
好糟喔
你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沒有定性

好啦好啦,我今天有很乖的去把C++上完耶
一整天都沒打瞌睡喔
嗚~跟C++都不熟了
怎麼跟以前的不一樣  ><

明明我就覺得老師寫的是 C 的寫法,為什麼要拿來寫 C++
每次都很想這樣大喊,但偏偏 C 是 C++ 的把拔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是家族啦
我只跟我認識的C++熟咩
但是偏偏C++又是多胞胎
真是要命

更要命的是..我現在連回圈都寫不出來
我的老天爺啊

PS. 雖然不曉得記在這邊的作用有多大 (應該是0吧 Orz|||)
       不過還是要記一下,C++有作業要交給老師,要記得寫啊,在上課前給老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