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斷的往前跑
我卻似乎留在原地
而某些東西,默默的起了變化

總覺得,我應該要每年都固定玩一下那個測試心智年齡的小玩意兒
看看是否每年的心智年齡都往下掉
這樣子的說法很糟,但是回顧以往,
似乎,很多事情的處理反而不比以前圓融

前一陣子,與客戶聯絡時,
同事們說我的講話太強硬了
回想以前學生年代,
從那時候,脾氣好像就不是很好
再往前推,卻推不出一個改變的時間點

也許,我從很久很久以前,脾氣就不太好了
亦或者,從某個時候開始,我的壞個性出來

出社會到現在,也許應該可以算是邁入第二年了
很多事情真的要踏入社會才會了解
了解..我們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是如何的天真

(默)
其實,今天沒打算新增文章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上面那一段話
然後就...接著下來碎碎念
是的,碎碎念。
我這個壞習慣一點都沒有改掉,反而還更誇張
前一陣子感冒聲音消失了一些,明明是應該要安靜休養的
偏偏就是貪圖著喜歡那時候的聲音
從公司回家的路程上講個不停,使得嗓子到現在還沒復原,天天都在咳咳樂

時間久了,很多的東西都改變了
某些曾經很眷戀的東西,似乎變的可以雲淡風輕
再想想過去,執著的很呢
像是一個界線吧,以學生的身分做成一個界線
界線以前,執著的那些眷戀的點點滴滴,都是要收集起來的
少了任何一點都不行
界線以後,隨著意外消失的那些眷戀,也隨著時間消逝,
感情是會淡的,也許...
只能安慰自己,都是無所謂的

到現在,很多時候會想起你的溫柔
想起以前的點滴,相處的時間不長
卻讓我很眷戀
是的,我是在跟你說,即使你看不到,我還是想說
在那時候,我真的真的很眷戀著你的溫柔
回憶是無法取代的,即便是遺忘....還是曾經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