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音樂播放歌曲,彭小貓的下一站幸福。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最近更是嚴重的迷上了。
所以推薦上來,希望大家也喜歡。

下一站幸福 -- 彭小貓    MV連結

        再見了 巴黎鐵塔
        再見了 蒙娜莉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舞步
        Smile 讓它一直掛在臉上
        在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嗯嗯,接下來是廣告時間。
推薦歌曲當然要先推薦專輯,不然要去哪聽呢,對不對。 

下一站幸福收錄於「彭靖惠--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將於9 / 29 發行。

如果對小花&饅頭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