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是我的畢業典禮~~
8:00PM學校放煙火唷!!~~


蹉跎了四年的光陰,或許我收穫很多,也或許沒有些許成長,更甚退步許多。
在畢業的時間倒數裡,很多四年的回憶是一點一滴的浮現
校內、校外發生的事,在腦海裡不斷的出現

準備推甄、選定學校、面試、落榜、再申請、迎新、分區迎新、校內迎新、迎新宿營、、、、
這是我剛上大學的點滴...多麼青澀的歲月。
然後熬了一個學年,要當人家的學姐了,推甄申請看著準備進來的學弟妹,
我當初也是這樣的呀~

算算,有時候總覺得大學玩的還不夠多,起碼跟預計裡的差好多
什麼聯誼、學伴、社團的,其實幾乎都沒怎麼玩到
認識的範圍圈也僅限於系上,甚至限制在05、06、07級少數人
這樣的生活似乎也不怎麼有趣

但是,又想想..除此之外其實我也玩得很瘋吶
大一清境、大二谷關、大三清境,這些其實也還是挺瘋狂的舉動
離開學校之後,還有哪些動力與衝勁可以這樣子殺上去?
(只是我好想騎車上一趟合歡山..)

或許回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感謝蠡澤早期的活躍,也感謝大家的捧場
我的個版裡可以找到好多好多歲月的痕跡
每一項每一項都在原地訴說著曾經的記憶

我會想念的~
想念從大一到大四一群可愛的同學,其實..你們一點都不黑心的,那只是一種假象。
想念在宿舍的點滴,自己開伙、有家的感覺的佈置、好多好多呢~
想念特瘋狂的大四暑假,幾乎每個週末的台中行,老人~我想這是我玩得最瘋的一段時間。
想念騎車上山的瘋狂,老頭你們真的很棒,所有的準備都好齊全。
想念大一系遊,學長姐辛苦的殺價,讓我們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玩一趟宜蘭、花蓮。
想念大一的迎新,喔賣假讓我們曾經團結過。
想念大二為學弟妹辦的迎新宿營,我可愛的第三小隊,你們的貼心我至今難忘。
想念大四最後的墾丁、綠島,真的超好玩的!
好多的想念,在心裡,在記憶深處。

一直覺得,我會是最後離開的那一個,然後看著大家收拾行李,是多麼感傷的一件事。
結果我反而是最早離開的那一個..
收拾行李的那天,一邊收一邊想著,離開了,時間就不能回頭了。
四年朝夕相處的地方啊~僅次於"家"熟悉的地方
半夜不睡覺常常去的全家,之前常常有人來甩尾的路口,常煮飯的配膳室,每次慶生都會去的頂樓,
每次花博活動開始就會吵死人的ㄅㄨㄅㄨ車,好吃的阿婆蛋捲,好玩的大甲媽祖大夜市、、、、、、

有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