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專家詞時,文玲老師在下課前問大家的問題
沒有要求非得給她答案,只是要我們好好想想...


你的夢想離開了嗎?

這封簡訊傳了幾個朋友,有人回我早已忘記,也有馬上回電問我發生什麼事,
當然,也有目前還沒收到回訊的。

詢問別人的都得到了答覆,那自己呢?
我問問自己,你的夢想離開了嗎?
眼睛問問鼻子,夢想是什麼?  (也許眼睛只知道看不看的到這世界的一切)
鼻子問問嘴,夢想是什麼?  (也許鼻子只知道呼吸,但偏偏這個人有食後連呼吸都懶)
嘴問問手,夢想是什麼?  (也許嘴巴只知道吃東西跟說話)
手問問腳,夢想是什麼? (也許手只在乎能不能作任何事,並且無時無刻可以在鍵盤上飛舞)
腳沒有答案,因為它只會走路與跑步,只好問問頭腦
頭腦沒有答案,雖然他應該很聰明..有跑去問心  (這個腦袋也許是用糨糊作的)
心啊~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什麼?也許我知道,也許我不知道

曾經有很大很大的夢想,希望可以跟著你的腳步,也許一開始是落後,但總有一天會迎頭趕上的
我是這麼想,也這麼的實踐著
只是不知道哪天,夢想在你身後迷了路找不到你的腳步

也許我的夢想早已離開,
也許我早已放棄作夢,
也許,我連自己都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