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murmur啊~~


一直以來,幾乎是習慣在BBS發表文章吧,一個晚上可以寫上十幾篇是正常的
只是最近似乎懶了,連BBS都不太想動腦寫些什麼

三月底,時間流沙滴滴答答的消逝,在人還沒感覺的時候偷偷溜走了大半時光
年輕啊~就是這樣被消磨掉的

隨手寫,隨手記,連筆記的塗鴉隨筆都消失好久
今天上專家詞聽文玲老師說完,才又驚覺,屬於我的字典文字,正慢慢的在減少中

雨季到了吧?最近幾天天空都陰陰的..
心情是會受到氣候影響的,就別再陰雨陰雨了
這樣會讓人的心悶悶的,連帶的想哭泣啊

回到宿舍,不規律的生活再度回來 
(其實這算規律,畢竟每天都天亮而睡)
這樣的生活唯一優點是...聽FarRadio聽到收播這樣
漏了好多好多DJ的精彩節目,真不希望再繼續錯過

319在六月份要結束了吧,我的微笑章只踩完台南跟高雄一小部分耶
哪天有時間,把彰化蓋一蓋好了,老是這麼說,卻總又忘了

小說在架上越堆越多,第一次有小說看不完的感覺
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為何事後回想起來是一片空白?

murmur..
嘮嘮叨叨的,好多瑣碎的心情想記下來
只是..才剛飄進了腦袋,又被遺忘

失去後,才會懂得更珍惜
擁有你,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事
只是,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說不出口啊
唉~你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慶幸,自己的幸運,碰到了你們
好想好想跟你們說,我的生命多了你們,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小小魚兒游啊游,快快長大呀,我漂亮的小寶貝們~

拉拉雜雜的PO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字數限制?
呼~想睡了,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