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詞:阿信 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聽著這首歌,總有莫名其妙的感觸
會讓人想起很多很多

台中的知足常樂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現場
在現場播放的影片,回顧了很多過去
而五月天,也說了很多回憶

偷偷的掉淚,因為想起好多事
大學呀,似乎也圍繞著五月天
看著阿東他們的瘋狂,看著電視上播的演唱會
想起那年石頭在高雄求婚
想起那年彰化演唱會,現場無數次的回家吧,而我在家裡陪著痛哭

我很愛哭的,尤其是用回憶來喚出淚水
散場的那一刻,站在高高的階梯上看著人群
最後一次了吧,最後一次在大學時代,瘋狂的追星

知足,我會記得,這些日子大家的陪伴
那些笑,那些回憶,我會很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