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那是在剛接觸電腦網路所迷上的東西。一個很虛無很虛無的環境。



我想,我是幸運的,在聊天室裡碰到的都是好人,
記得剛開始的第一個聊天室應該是7-11心動時刻吧,那時候到心動時刻是一個很痛苦也很快樂的時刻,
剛開始打字好慢好慢,網友都還要等我把話慢慢打完,才可以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第二個聊天室應該就是完全隱私了吧,會進完全隱私是汪帶的,
然後慢慢的認識這個聊天室的朋友,說真的,完全的人其實都好棒,
到現在我一直都還是這麼的認為。那時候大概才高一吧,小朋友一個,其他的都是大哥哥大姊姊。


記得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是涼—完全的公關。那時候看什麼電影我倒是忘了,
印象很深的是,涼說話就跟他打字一樣,看到字可以直接曉得他說話的語氣,只是後來他就離開了。


除了涼還有海哥、九哥、霜,這大概是目前唯一知道我家在哪的網友吧,
完全辦過滿多次網聚,那時只要有南部的網聚,我家偶而還會被排進行程裡面。


DOFF是聊天室很妙的一個老大哥,他不老,只是年級大我們一些,
而且說話超毒辣,DOFF人超級好,那時高中參加文藝社,要交稿交不出來去求助於DOFF時,
他二話不說的馬上幫忙,沒多久一篇文章就出現了。


風姐也是大好人一個,每次去台中總是會麻煩她帶我們繞一繞,對於我們的問題也是很熱心的幫忙解決。


佳介,應該算是完全後期的人了吧。對於他,我應該是感謝比較多吧,
很多很多事情遇到了沒輒了,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而他也總是沒第二句話的幫忙、安慰。
只是....上大學後,聊天室不太常上去,漸漸的就失去聯絡,再次回去,他人就已經去天堂跟天使作伴。

很多話,選擇相信或不信的都是自己,網路上的是否總似乎不那麼重要,
我只能很肯定的說,在回憶裡,佳介佔有很大一部分的空間。


胤,是目前網友中唯一還有在聯絡的。
認識他是從高一下吧,到現在似乎也五、六年,真是好長的一段歲月啊。
胤也是大好人一個(雖然我後來常常說他壞心),一直記得漸漸熟識起來的原因是E-mail,
那時候很愛轉寄人家寄來的mail,如果有小品,他會寫下心得與我分享,也會希望我也跟他分享心得。
看到他的信心情都會很好,而且巧的是,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跟家人吵架了,他的信會隨後出現。
常常都跟阿飄小白說,胤應該是我的幸運星吧,有他就會有好事發生。


剩下還有好多好多人,沒提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好多好多的朋友,要全部提完大概可以當一篇幾千字的作文寫了吧。
  (忘了說,在完全有我網路上的第一個、第三個男朋友 *^.^*)


除了完全,那時候偶而還會跑去文那邊的聊天室—35°C,去的頻率很低,但是還是認識一些朋友。很棒的朋友群。


很多人都說,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總是充斥著許多的謊言與華麗的外表,
很多都在奪取信任後將信任,又狠狠的將它弄碎。
我慶幸著,我遇到的是一群多麼好的大哥哥大姊姊們。
也許聊天室裡仍然有很多是是非非,也許大家也都將自己用漂亮糖衣包著,
但是....在回憶裡,存在的是無限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