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中部北部跑,實在是有夠累,回到寢室往往都趴再
 桌上好一會才能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

 今天在車上看了「活人生吃」,我似乎對這方面的電影還沒
 有低抗力,還是一樣害怕。唔....這不是好現象。結果一回到
 學校就沿路飆回宿舍,快到門口才想起自己要把車子牽去檢
 測。=.="

 其實劇情只是噁爛,但是就是恐懼著,看完好多次晚上都噩
 夢,發現身邊的同學或朋友早已經不是原本的他們。在夢中
 玩諜對諜很累,但是哭著醒來更累,受驚嚇的心要好久好久
 才能復原。

 今天的心情有點糟,有點甜,有點無力。糟是因為自己沒把
 事情處理好,不該是那樣的態度去面對的,而我卻不斷的再
 犯。甜是因為你的關心,那瞬間的感動讓我落淚。而無力依
 舊只對你,就是不體貼...>-<"

 在隔天要很早很早起床的凌晨自言自語是習慣,明天最晚6點
 要起床的我,照慣例在這邊自言自語,漸漸會到部落格來,
 漸漸脫離BBS的習慣,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漸漸習慣沒有你
 們。

  The Girl From Inpanema是目前的最愛,不過我分不清這是藍
  調還是爵士,反正就是慵慵懶懶的感覺,如果有一個沙發加
  一杯白蘭地就更好了。悠悠閒閒慵慵懶懶,好不快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