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 Google Apps 服務將於 2014 年 7 月 1 日正式終止......

2014-5-7 下午 11-55-54.png    


一則公告,在登入的那刻跳出提醒,點進去,是錯愕與措手不及......

細細看著,原本與Google合作的服務要進行關閉,舉凡是與Google有關的,將從PIXNET終止服務
(我應該沒有理解錯誤吧)
這代表著,dropangel@pixnet.net這個信箱不能用,
只要是dropangel@pixnet.net註冊的服務,都要想辦法更改到其他地方,
除了錯愕傻眼,大概只剩下滿滿滿滿滿到不行的苦惱。

從2005年註冊搬到PIXNET,2007年@pixnet.net啟用,這些年,@pixnet.net陪我註冊了好多地方,
資料填寫要填mail,往往也只有這個信箱填寫。
一些阿哩阿雜的問卷就算了,但很多是以mail當帳號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改。

看著公告,盤算著...到底該怎麼辦...

這裡一直就像是網路上的一個家,蒐集且佈置了很多東西,
而現在,我最苦惱的,是該怎麼把這將進10年的東西搬走。

是啦,有網友留言,站方提供免費的服務,為什麼不能收走。
很中肯的一句話。


但,我說...有些東西,是落地生根的附加價值。
這幾年PIXNET的變化看下來,價值在哪,其實,我也沒有答案。

這樣的文章與留言很任性很不理性,完全就是氣憤之下寫的我不反對,
雖然我現在除了無奈以外,就是失望而已。

莫忘初衷,一直說著念著,但......擁有初衷的人,也許早就換了一批又一批了。


深夜時分發篇文來哀悼自己用了好久的Mail,然後...收拾心情去找下一個窩。


--

我想,該學會的是不要在一地停留,無名傷了一次,不過停留短短時間,
在這裡,10年的累積,要傷...就真的是大半青春歲月的消逝。
傷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