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台北行,讓我看到了治安到底有多差.....




這星期因故北上台北一趟,在處理完事情後,和同學準備去新光三越體驗一下聖誕樹
因為台北陰雨綿綿,手機本來是掛在胸前的,就收到口袋去了。
誰知道就因為這樣的動作,馬上招來扒手覬覦,手機也因此失竊。

很迅速,只能說這年頭壞人的效率都遠高於其他人,
從手機放到口袋,到發現不見,只經過不到五分鐘。
因為這段時間,只經過一個轉角就進101的室內要搭手扶梯,然後就發現不見了。
回頭走過經過的路線,連一點垃圾都沒有也就別提會有什麼手機了。

請同學幫忙撥手機看是不是有人撿到,但在幾次未接後,手機馬上就關機了。
當下直接撥到中華電信停話,並通知遺失時間,然後要求到復話前任何業務皆須本人親辦。
接著到服務台去登記遺失物協尋,並且報警。

報警的過程很坎坷,包含一開始警察直接說找回來的機率很渺茫,然後簡單抄了名字和生日就結束了。
後來抄完序號後,殺到警察局報案,(中間大概經歷了2個多小時),並且登錄完畢。
直接請警察鎖定,有插卡就逮人起訴......= =+


所以,總之,手機目前失竊中,失竊時間,2013.12.14 18:30。
失竊地點: 台北101松智路聖誕樹入口

本人有筆電的上網時間為 22:45 ~ 24:00。其他時間皆無法上網,請各位朋友注意,不要提供任何資訊或是點任何網址。


最後,只想說.....幹!去你媽的台北,人來人往的101門口手機被扒,實在是一件幹到最高點的事。
最最後,偷我手機的小偷,我要用一切的念力詛咒你,手爛掉腳爛掉眼睛爛掉,全身爛光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