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上來碎碎念一下
唔...一次報告好了


最近有點忙,忙什麼,忘了
對,最近很健忘,所以事情要跟我多說幾次,免得我遺忘了
而且最近很容易累,大概跟晚睡有關,每天都會不自覺的想睡,但是到了該睡覺的時候又睡不著,例如現在..

玩的很兇吧,這一陣子,想玩的慾望很大,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每個周末都不在家,還是很想往外跑。

從三月底到現在,我大概也只有今天在家吧(4/15)。因為昨天從阿里山回來,累了。

這個四月很多事,莫名的..出現了不少狀況。

3/25,帶朋友高雄趴趴造,唔..心得寫好很久了,只是都沒丟過來。

4/1,貝比的生日,藉口說有事找他,也因此防範又臨時被放鴿子的慘劇  = ="
不過感謝,這一天過的超開心,希望貝比也過的很開心!

4/4,弟弟出生,是個很帥氣的小男生喔。大姐你辛苦了!
弟弟,阿姨很期待你回家呢,希望你可以趕快回家給阿姨抱抱,好想你粉嫩嫩的臉頰啊!

4/8,夢時代一日遊,累死人。夢時代還真的很大,跟其他百貨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滿喜歡夢時代的啦,除了人太多,誠品跟大阪還沒開,廁所太少,電梯太少以外..
光是金石堂就耗掉我們一個早上的時間,無印良品也是一個超正的地方,
B2有家懷舊茶館很不錯,價錢不貴,東西又好吃,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又很棒。(如果不是我的錯覺的話,在結帳的時候,櫃台美眉還跟我撒嬌     一整個就是心情好)
只是..摩天輪人真的好多,要排到上去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另外,頂樓真的不是大人的世界 ><""""
夢時代的會員卡,不用會費,不用年費,辦了消費後可以積點,不過,以百為單位100元1點..199元還是1點,超級不划算!

4/12,公司聚餐,燒肉屋。
燒肉屋真的不錯吃,服務生的態度也是一極棒的。因為當天我先過去,同事都還沒到,所以就跟服務生說先等等,我同事他們來在點餐。結果,每個服務生經過我們這一桌看到桌上空空的,就說要幫我點菜,因為他們覺得我一個人在那邊會很無聊,想說先點東西來烤比較有事做。  XDD
我們開始用餐後,服務生會過來關心,看我們烤肉的方式不對,也會過來糾正,唔...超棒的!  >/////<

4/14,阿里山。也許下次要去阿里山要等到我哪天想不開才會再去了
那個真的不是容易暈車的人適合去的地方,不過,風景很漂亮倒是真的。  >/////<


前一陣子MSN的暱稱,【快樂,是支持生命前進的力量】。
想像自己是株小草,需要用快樂來灌溉,這樣才能努力的長大並且茁壯。
如果遇到負面情緒,就像是遭受大風雨侵襲般的感覺。
也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需要快樂,才能活的很好吧。
只是,這陣子過的真的很快樂,卻有一種莫名的空。
像是缺了的拼圖,拼不出過往的記憶。

今天貝比說,他覺得我是個體貼的人。體貼嗎? 我一直覺得不是..
總覺得我是個任性又自私的小孩,為所欲為吧。
但是貝比又說,他不覺得我任性,因為我會向他妥協..
你知道嗎,我真的是懶人,連吵架都很懶的那種
只是,或許我真的是會對你妥協吧。
讓人寵著的感覺是甜蜜。
今天晚上,很甜,即使沒見到你,你說的話都像沾了蜜般的甜

無名的個版被砍了,我遺失了五年的回憶,很多回憶都在那裡面的,就這樣消失了。
消失了也好,或許時間會帶過負面的歲月,記憶深處保留美好就可以了。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