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尤其是高雄,除非超冷寒流來,不然你鮮少體驗所謂10度以下的低溫。
而這次在韓國,天氣像是拼了命的要證明,秋天其實應該是這樣的.......

IMG_1217.jpg    


=================================================================

► Day 3:
    水原華城 → 粵華苑(水原孝園公園內中式庭園) →  韓流文化體驗 → 愛寶樂園
    ※ 韓流文化體驗: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韓服寫真
    ※ 愛寶樂園:門票自由券+四季花園+MONKEY VALLEY夢幻猴林探險、夜間遊行+雷射秀 

→ 餐點:早餐 - 渡假村內早餐 
            午餐 - 哈韓烤肉吃到飽+季節小菜
            晚餐 - 每人發放韓幣8000元 
→ 住宿:水原BON HOTEL 
            1039-4, INGYE-DONG, PALDAL-GU, SUWON, GYEONGGI-DO 
            http://thehotelbon.com/?page_id=68

=================================================================



一開始的照片,你沒看錯,他真的是1度。1度的天氣應該是怎樣?
出生在台灣的我,大概只有在那種極地展來的時候才有機會體驗。

早上連續兩個morning call,勉強叫醒了還在被窩裡暖呼呼的我。
雖然是睡地板,但鋪上厚厚的床鋪,然後蓋了兩件暖呼呼的棉被。
在外旅行很淺眠的我,難得的...睡沉了,一覺到天亮。

抱著不清醒的腦袋,梳洗完畢之後,打開門,想要看看外面的景色,
冷!冷翻了!可也美極了,雲霧繚繞,因為天冷的迷濛,卻在太陽的照射下緩緩的散開。

IMG_1214.jpg

起床吃了早餐,還巧遇台灣去的體育團隊,看到那從來只有在書本上的名字,本人活生生的站在眼前。
多麼夢幻的早上啊.........

IMG_1219.jpg

吃飽飯,東西整理整理,因為今天下午就要進愛寶樂園待上好久好久,隨身行李也變的多了許多。
離開飯店前,留下這樣一張,前方的山丘綠葉依舊,但飯店前卻已是紅葉片片。

IMG_8972_1.jpg

水原華城,大長今的拍攝地。
沒在看韓劇的我,這一部是少數幾部能知道名字的戲。
只是對於劇裡的場景,對照現實,也無法對上就是了。

IMG_8991.JPG   

這裡的範圍不小,如果認真的走走逛逛,花上1個小時也沒問題。
不過,因為今天行程爆炸多,所以短暫且快速的瀏覽著。

IMG_8992.JPG

要從蒼龍門下來,最明顯的是這個階梯。

IMG_8987.JPG  

可這高度,走的讓我有點害怕.....好怕一個沒走好,就這樣直接滾到最底層....Orz|||

IMG_8994_1.jpg

走下來之後才發現,其實可以從後面的平台過來,既不高又不危險....

IMG_1226.jpg

巧遇射箭活動正在舉行,看著大人小孩在拉弓,也好想下去玩一下。

IMG_1227.jpg

在準備離開時,發現了旁邊有小販在賣鯛魚燒,聽二姐和名君說還不錯,怎麼好這樣錯過
趕緊殺去買了一個(還好不用等很久),噢~好吃,鹹鹹的皮,有一點點像是雞蛋糕的口感,裹著裡面的紅豆
鹹鹹甜甜的,好好吃。

IMG_1231.jpg  

離開水原華城,下一站 粵華苑。
這裡有點像是一個公園裡的庭園建築,如果要說可以相對類似的,大概就讓我想到台北的雙溪公園吧  @-@

IMG_9003_1.jpg

充滿中國風的庭園,如果四周不要有大樓的話...

IMG_9008_1.jpg

範圍不大,可走走拍拍也是好好拍

IMG_9009_1.jpg  

中國風的庭園,古色古香的...
只是,在韓國瀏覽中國風倒是一個滿妙的事啊。  XDD

IMG_1241_1.jpg

接下來,來到韓流文化體驗,做泡菜啦~

IMG_1243.jpg

一份泡菜和醬料,一杯人蔘牛奶是這一站的標準配備。
泡菜和醬料是要動手DIY,讓它變成一個泡菜,不過不能帶回家,因為他們會把這些泡菜送去給需要幫助的單位。

IMG_1249.jpg

製作完泡菜之後,就是試吃時間啦。
多種口味的試吃任君挑選,有喜歡的在跟店家下訂單,等到要回國的那天,會在機場收到包裹。

做完吃完之後,就是韓服體驗時間啦,不過沒圖沒真相,想要真相的朋友,趕緊加入韓國團吧。   XDD

IMG_1264_1.jpg 

結束一大堆趕來趕去的行程後,趕快直奔餐廳吃飯。
因為從這一站過後,就要在愛寶樂園待到晚上10點,雖然愛寶裡面也有餐廳,可....怎麼樣也要先在這邊把肚子填飽。

IMG_1265.jpg 

這站吃的是烤肉吃到飽,吃不夠盡量加點。
小郭在這幾天烤肉的時候,總是在旁邊殷殷切切的提醒,肉要記得烤熟再吃,一定要烤熟再吃。

不過餓鬼上身的我,在吃飯的時候總是忘了。看了一下好像熟了,就飛快的夾起來吞下肚。
然後....就悲劇了。
連著幾天大餐,(我覺得團體行的餐吃的不錯啊,雖然吃不到人家散客去的那些名店,可餐點來說,還滿好的耶。)
再加上沒熟的肉,這天晚上,急性腸胃炎就大爆發了。  (攤)
不過....這些都是後來的事了。

IMG_1267.jpg  

用完餐,準備來去愛寶樂園玩耍囉~
下車前,很緊張的再次確認了一下要攜帶的東西,畢竟,在這種天氣裡,要在愛寶待到晚上10點,需要有萬全的準備。

從停車場搭接駁車上山,還沒進園區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潮,一進場.......全天下的人都來這了嗎?  Orz|||
也太多人了吧   (哭)

不過,剛好遇到萬聖節的活動,整個愛寶超極有FU的啊。

IMG_9021.JPG
大門口的萬聖節大樹,白天看是這副模樣。
拍拍拍,大人小孩在一開始就玩到不亦樂乎了啊。

IMG_9024.JPG

這算正面照嗎?今天有點藍天耶,是個很不錯的好天氣喔!

IMG_9027.JPG

忘了是什麼區,就再往下走的路上,兩隻老虎(?!)懶洋洋的趴在那曬太陽,好羨慕喔.....

IMG_9028_1.jpg

然後快速的來到了北極熊區,就是那個不關燈會害北極熊滅亡的北極熊。
在這裡拍照,我腦袋只浮現「要隨手關燈喔」的畫面.....XDD

IMG_9043_1.jpg

然後來到了企鵝海狗區,剛剛好表演準備開始囉~先來看表演去。
(PS. 在此提醒秋冬去玩的遊客們,室內都有開暖氣,記得進室內要先把外套大衣脫掉啊)

IMG_9066.JPG

看完表演後,繼續往下走,來到了傳說中的野生動物園遊園車的位置,
恩...目前排隊100分鐘起跳  (哭)  先PASS好了....

IMG_9068.JPG

繼續往下,到了比較空曠的地方,
小郭簡單說明目前所在位置,以及提醒集合時間,和其他相關哩哩扣扣的說明之後,就退場了。

剩下我們,繼續研究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去...

IMG_9071.JPG

不過,在那之前,吃個冰先。
這是傳說中的點點冰(?!),在愛寶裡到處都有,很容易找到,我吃的有點像是綜合水果,酸酸甜甜的。
然後偷吃了同事的巧克力冰之後決定,我下次如果還有來到愛寶的話,我也要吃巧克力口味   >///<

IMG_9072.JPG

好啦,自由活動時間,先來決定要往哪去吧~然後環顧四周都是滿滿的人潮  (哭)

IMG_9081.JPG

在幾番討論後,因為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又覺得野生動物園排太長,所以決定來去搭搭摩天輪過過癮。
就這樣排了將近40分鐘的纜車.....

IMG_1274.jpg

這次出門,不知道是韓國的特殊規則,還是怎樣。不管作什麼,都是孩童優先。
搭飛機是孩童優先(當然家長要跟隨),這個也是...
在排隊的前方,剛好有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隊伍,沒多久就看他們整好隊,咚咚咚的全部帶到最最前面去。
挺好玩的啊   XDDD

IMG_9083.JPG  

好不容易來到了上一層的遊樂區,看看這個人潮,都囧了我。
不過這裡是雲霄飛車的等待人潮,不是摩天輪的。

只是.....在靠近摩天輪時,發現不是我們想像的,然後又打退堂鼓,準備慢慢的走下去晚一點要看表演的地方。

IMG_9096_1.jpg

在等待的時候,剛好遇到萬聖節遊行要開始了。
哇哇,怎麼可以不看一下。

IMG_9103.JPG

活動開始前,柱子前面的是工作人員,他們會開始維持秩序,把場地圈出來。
然後就站在遊客的前方,隨著音樂跳舞。所跳的動作,就是開場後的動作。

IMG_9111.JPG

主持人開場後沒多久,遊行隊伍也來了。

IMG_9115.JPG

好俏皮耶你。
只是....這幾個人物我都不認識耶   Orz|||

IMG_1297.jpg

另一個遊行的花車。

整個氣氛超熱鬧的,而且秩序也不算差。只是因為我們要趕著下一個表演,提前離開了。

馬達加斯加是一個關於動物的秀,當然,不是真的動物的那種。整體來說,還滿精采的。
因為表演中禁止拍照,表演完準備散場也就忘了拍,依舊是沒圖沒真相,大家來愛寶別忘了看一下啊。

忘了說,在愛寶,有些設施與活動是可以拿預約票卷的,領了之後,你只要時間到了在憑票入場即可。
可以省掉很多排隊的時間。

IMG_1318.jpg

表演結束後,剩下一點時間用餐,等待晚上的遊行。
不過,因為中午實在是吃太飽了,再加上下午吃了點心....在四處晃了一下之後決定,先PASS晚餐好了。

IMG_1328.jpg

晚上的遊行終於來了,很厲害耶!

IMG_1338.jpg

隨時變化的顏色與燈在晚上造成的效果,一面看一面驚嘆著。

IMG_1360.jpg

遊行結束之後,轉往後方的四季花園等待煙火。
只有煙火這麼簡單嗎?不.....
在四季花園有一個可投影的舞台,利用投影在搭配舞臺上人物的演出,變成一場秀。
有劇情的秀,然後再搭配著劇情,有水舞和煙火的施放。
雖然聽不懂她們在講啥,可是,動作與畫面讓你可以不用懂,也知道在演啥。

難怪大家都大推最後的遊行與煙火,真的很威啊!

IMG_1370.jpg

煙火結束後,樂園的營業時間也到了,慢慢的隨著人群走到集合地。
早上的萬聖節樹,換了另一種樣貌。

IMG_1386.jpg

結束了一天的奔波,再回飯店的路上,小郭問大家想不想吃炸雞,很有名的炸雞。
因為想吃,我們也點了一份,等到回飯店時好好的享用。
而這一天,在此,也劃下了句點.......。


因為前一天在度假村有體驗到所謂的低溫,因此,今天在衣服的準備上,可以說把所有帶去可禦寒的裝備都帶上了。
在愛寶要待到晚上10點,這不是開玩笑的....。
還好有帶好裝備,晚上的山上真的冷爆了。

期待已久的愛寶樂園,在這一次旅行,反而是最不理想的行程。
忘了估算假日人潮,再加上在台灣玩其實很少遇上那種要排好久好久的遊樂設施。
每一樣設施,幾乎都是半小時或一小時的等待時間起跳,你要很有耐性與時間,才有辦法好好的玩。

時間沒掌握好,再加上害怕排隊的人潮,導致我們這次在愛寶只看了兩場遊行,兩場秀,然後一趟纜車,就這樣。
很浪費,也很殘念啊。
還好秀跟遊行都不差,不然真的就哭哭了。

回到飯店後,急性腸胃炎大爆發,整個又吐又拉的,還帶了些微的發燒。
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很明顯的感覺到熱度從脖子往頭頂燒,然後又慢慢的退。
迷迷糊糊的折騰了一夜.....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出國前就先去醫生那包藥對付這每出國就一定會出現的急性腸胃炎,
不過,下次要記得把退燒藥包進去。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

Day 3 的隨手心得: 

累癱了的一天。在很寒冷的天氣中早起,果然是度假村,超好睡的啊!!!

跑了水原華城和奧華苑,然後趕去做泡菜和韓服體驗,
再匆忙的吃午餐(烤肉吃到飽),就殺去愛寶樂園一直待到晚上閉館。

一整天都好忙好忙,再加上山上天冷,大包小包的好不狼狽。
而且,可能因為烤肉沒熟....在晚上又引來了急性腸胃炎,凌晨時分還小小的燒了一下.....Orzlll

不過,愛寶樂園真的很威,台灣的遊樂園也多少學一下啊。
只是.....人真的好多,每一種都要排隊,而且等待時間都超過一個小時......
總之,D3是一個超忙碌的一天啊!

******************************************************************


      

 

arrow
arrow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