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其實應該是算行程的第一天,有別於台灣目前還算熱情的天氣,韓國...處處都有秋天的蹤跡,包含溫度。
街上的樹葉紅了,而也算是街樹的銀杏則是黃了。秋的顏色啊。

IMG_8936.JPG  

=================================================================

► Day 2:
    PLAYDOCI → 小法國村 → 南怡島(遊船) → 春川明洞(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 PLAYDOCI:含自動扶梯、雪盆、雪衣,換雪板、雪橇 750台幣(25000韓幣)

→ 餐點:早餐 - 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 - 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飲料
            晚餐 -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季節小菜
→ 住宿:奧麗山莊 OAK VALLEY
            1016 Wolsong-ri Jijeong-myeon Wonju-si, Gangwon-do

=================================================================



一大早,來杯咖啡牛奶吧。

遇上了親切的店員,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還是成功且順利的結帳了。
在結帳後,還貼心的問了我們是不是要剪開,一早就遇上這樣的好事,我想今天絕對是順利的一天  XDD

IMG_1148.jpg  

原本行程是第五天,但被我們改到第四天的PLAYDOCI,在真正的行程裡,第一天就去了。
因為景點的關係,再加上PLAYDOCI星期一休館,所以小小更動了一下。

哈哈,這樣挺好的耶!經歷了秋天的早晨,要先來去拜訪人工的冬天。

很早很早出發(應該吧),但抵達PLAYDOCI時,小郭還是感嘆了一下人比他預期中的多。
有嗎?都沒看到人啊..................才怪。一進室內,一整組的小朋友就已佔據整個大廳,歪腰~好像人真的不少耶。

 IMG_8843.JPG

因為怕後續的人潮開始湧入,我們很快速的講解完之後,各自解散去領雪衣。
然後就....準備迎接冬天吧    \^0^/

進場,一入眼簾是一整片的滑雪道,因為人潮都不在這,整個雪道顯得空盪。

IMG_1154_1.jpg  

我們的目標不在那,而是在旁邊的雪盆遊戲區(??!)。
首先,讓我們搭乘著手扶梯往上吧.....。事實上應該是這樣,但當時好像是因為手扶梯有一點點狀況,
所以他不會動了....
所以,我們是走上去的。

呼呼,本來已經不太冷的我,在滑雪場滿身大汗 (哭)  有運動有流汗啊....

IMG_8846.JPG

在經歷人龍般的隊伍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好.......高啊  (哭)  
當下有想要馬上回頭走掉的衝動  (抖)   可是想到如果不玩,不知道要怎麼下去,只能很囧的上了......

IMG_1157.jpg  

超........刺激的一項活動,而且真的要讚嘆,那橘色的隔板真的非常非常的穩固啊....
因為我們從出發後沒幾秒,我整個就滑到面向牆壁,根本不是正面下去 (下滑的過程,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出軌)
抵達目的地時,在心裡感謝了所有我能想到的各路神明   Orz|||

但.....覺得很刺激的二姐和同學居然立馬拖了另一個同事上去,勇者!給你們掌聲!

IMG_1168.jpg  

一旁的雪場,人也漸漸多了起來,不管是拍照的,還是滑雪的.....

IMG_8852.JPG  

希望,我有天也能在大地看到真正的雪啊。

IMG_8869.JPG  

在PLAYDOCI外拍一張,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可這秋色讓人想偷一點點時間,為它留下一點記憶。


離開PLAYDOCI後,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小法國村。
在無數無數個繞來繞去的山路之後,終於到了。
一進場,小王子就在這迎接著大家。

IMG_8884.JPG

小法國村,這裡曾經是幾部韓劇的拍攝景點。
當然,對於不看韓劇的我,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建築和小王子。

IMG_8891.JPG

依著山丘,有著濃厚法國色彩的建築聚集著,他有分幾個園區,各有不同的主題等著遊客探討。
當然,也有定時的展演再舉行。
此外,還提供住宿。

IMG_8892.JPG  

而在散步的時候,巧遇貓咪一隻,超可愛的!


小法國村其實這樣走走晃晃,園區好像沒有很大的樣子,只是很多地方我們也都沒有進去看。
其中,聽說還有小王子的手稿。

可是...在這,我真的有種快餓昏的感覺...... (哭)


結束了小法國村,下一站,餐廳。

IMG_1176.jpg

不要問我這在哪吃,因為我們是團體行,去的餐廳多數是散客不會到的地方。
只是這一道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不知道正規的餐廳有沒有這種的。

一開始,是一大盤的菜、年糕,和肉。然後翻啊煎的等它熟,熟了,就可以吃了。

IMG_1178.jpg

然後吃著吃著,在剩下一點點的時候,小李(五天來的攝像師)就會過來幫我們家飯和海苔,還有醬。
翻啊炒的,變成了一鍋炒飯。

IMG_1179.jpg  

看起來很像很辣,但其實味道一點也不辣,煎的有點硬硬的飯,搭配著海苔。
噢~超好吃!飯加了一次又一次,享受吶!


填飽肚子後,繼續繞繞山路來去南怡島。

IMG_8915.JPG

看看這人潮,好誇張啊,韓國人星期五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這裡的人潮,要是當是國外來遊客也就算了,可有多數都是當地人耶....

IMG_8919.JPG

因為南怡島是個小島,需要以船隻或是空中飛索飛過去,每一艘渡輪幾乎都是滿的啊。

IMG_8923.JPG

快抵達的時候,我也覺得這個小島上的人快要滿出來了   @0@

IMG_8926.JPG

南怡島中的一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小郭怕大家走著走著就不見了,所以先帶大家走一趟,再約時間地點集合。

IMG_8927.JPG

路過的楓葉也紅了,可惜沒太多時間好好的拍照。  (哭)

IMG_8928.JPG

本次辛苦的領隊小郭和攝像師小李。

IMG_8933.JPG

終於來到了銀杏區,這一片黃......美啊,雖然人有點多,但那風景讓人無法移開眼睛。

IMG_8938.JPG  

美景,搭配著好天氣,旁邊還有交響樂和樂團的表演,雖然人多了點,可不減這一片銀杏林的震撼與美麗。

IMG_8943.JPG

下午斜射的光線,光影在葉片中跳躍,和我的心情一樣呢。

IMG_8951.JPG

試著尋找沒有那麼多人的角落,拍著心裡希望留下的畫面。
一張又一張,在銀杏林中無法離開。

IMG_8952_1.jpg

這一片則是水杉樹林,但時間剩下不多了,很遺憾的看著遠方.....只能下次再來啊。

IMG_8953.JPG

拍完了照,要先來去吃吃小郭推薦的鹹餅,意外的發現大家都在這...... 一.一"

IMG_1193.jpg  

鹹餅長這樣,第一印象是也太像翡翠抓餅了吧,可入口的口感是甜甜圈  @-@"
然後中間夾了一層薄薄的糖汁和葵花子,糖汁有一點肉桂香,整個吃起來就是無敵好吃啊!

IMG_1194.jpg  

吃完鹹派後,正想再晃去剛剛沒拍到的楓林拍照,
就遇到小李來說,因為今天的遊客真的太多了,所以大家要盡快到碼頭集合。

(大哭) 我都還沒拍完說......只好路過玉米攤的時候買一支玉米來洩恨了。 ><"

哈哈,玉米是原本就在待買清單裏的,出發前看大家介紹好像很厲害,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吃吃看。
拿到時,因為外觀,覺得它像是台灣那種硬玉米的口感,但實際入口卻是軟嫩的口感,
再加上它有點鹹奶油的味道,一整個讓我們超驚艷的,很想再去打包一支。

IMG_8954.JPG

時間不多了,沒辦法繞路,只好往前走。

IMG_8959.JPG

然後路過楓林群,又按耐不住的衝去拍了幾張。
沒時間去福壽山拍楓葉,至少讓我看一下南怡島的嘛.....(這什麼邏輯啊  = =")

IMG_8962.JPG

依依不捨啊,真的。戀戀不忘啊,等我好嗎?我會再訪的。

 IMG_8963.JPG

看看這碼頭排隊的人潮,雖然不甘願,可不得不說,如果不提早走,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等到船....


離開了充滿遺憾的南怡島。(為了你,我真的會再訪韓國.....)
下一站,春川明洞。
雖然他也有明洞兩個字,可是不是大家想像中那個逛街敗家要去的明洞喔。

IMG_1198.jpg

春川明洞景點之一,胖阿姨水果店。
目前水果以柿子、水梨和水蜜桃為主,胖阿姨會切水果給大家試吃。
水梨好吃耶!

IMG_1199.jpg

在路上巧遇裴帥,因為阿飄飄有交代,要幫她拍裴帥,可是南怡島停留時間太短,我找不到雕像,
只好拿路邊的扛棒相抵..... (攤手)

IMG_1201.jpg

廣告打很大.....尤其是冬季戀歌有一點歷史了。
這告訴我們,一部好的戲真的很重要。

IMG_1203.jpg

本日最後一站,晚餐。
人客啊~放飯囉~

這一餐吃什錦香菇肉片火鍋,簡單來說,就是菜+肉片+香菇的火鍋。
一樣香菇、菜和肉吃通海,不夠的說一聲,就有源源不絕的食材供應。

IMG_1204.jpg

因為行程的關係,今天入住奧麗山莊,在山裡的度假村。
一下車,很明顯的寒,迅速的躲進室內.....哇塞,這裡的溫度,好冬天。

聽說,山莊後方還有滑雪場,這裡是會下雪的,冬天,還有開放滑雪。

而房間呢,是鋪在地上睡的,聽說冬天地板還有暖爐,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不夠冷,所以沒見識到。
PS. 這裡是韓國行五天裡,最最最最最好睡的一天了,我果然是越冷越開心啊。

IMG_1211.jpg

最後,送上渡假村的敗家零食,上面三樣5000大洋,好貴啊~  ><"



第二天,一切都很新鮮,什麼都好玩,不管是哪一個點。
PLAYDOCI,雖然沒有滑雪,可是雪盆也算是一個還OK的活動,只是下一次就可以了。
充滿遺憾的南怡島,那銀杏的美到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盤旋。
為了它,我已在規劃明年的韓國行了。   XDD

吃了很厲害的烤肉炒飯,也吃了很厲害的鹹餅還有玉米,團體行的一開始,
充滿了滿意與開心。維持下去吧~ :)




******************************************************************

Day 2 的隨手心得: 

很明顯的感覺冷,雖然白天多數時間還可以穿著短袖,但適合服裝應該是薄長袖+薄外套了。
晚上......雪衣真的需要,尤其是今晚住在比較山區裡。

今天去了滑雪場、小法國村、南怡島、春川明洞。
小法國村都是小王子,雖然規模不大,不過可以來走走。
南怡島就頗可惜,這地方可以待上至少半天的,可是因為人太多,要搭船,所以只待了一下下就離開了。
春川明洞就是逛街的地方....

有遺珠才有再訪的動力,秋天的南怡島,希望我還有機會來拜訪你。
最後,今天吃了烤肉,全身烤肉味好重啊.....

******************************************************************





    
  

arrow
arrow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