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張CD,一個新玩具,考慮很久的東西,和些許的國外貨幣...

相片 13-10-19 23 57 49.jpg  


最近,很忙,正在準備很多事。
最近,也很空閒,幾乎都待在家裡,甚至連大門也沒跨出去。


很久沒有買CD了,自從有了智慧手機和KKBOX。
難得的買了,除了是Flumpool X Mayday以外,更重要的原因是....歌詞本。
歌詞本真的很重要啊! (是說這張專輯除了歌詞本和CD也沒其他的了)


也買了一個新玩具,GPS軌跡紀錄器。
嫌棄手機定位紀錄吃掉太多電,所以直接購入一台...。
當然,也因為自己解霧太慢了,買了這個請阿母幫忙解霧反而快多了  (咦!?)


然後換了一些國外的貨幣,過陣子,希望相關的紀錄可以孵的出來。
(遙想當初的巴里島,就這樣放著放著.......到現在也只剩些微的記憶了)


最近...................。



老實說,這篇開文應該不是這樣的內容啊,原先的文字都已成型,所以拍了照,也上傳了,
準備開文前,在FB閒扯瞎扯的丟了一堆東西,然後,也把想好的文字給丟了。 (嘆)


今年啊,就這樣過了,持續的維持思緒的低潮,拍照的低潮,很沒有方向的,過了大半的時間。
這很妙,總覺得就像是走入一個迷宮,在前陣子,彷彿快要走出這個繞了很久的地方,
心情振奮一下,然後轉個彎發現,還在迷宮裡,而且越走越迷惘。


像是失去方向的船,在海上飄著,盪著,然後燃料耗盡的,等著那個不知道怎麼辦的未來。


我想,我大概在短時間之內,無法修正在文章內碎碎念的習慣。


今年,動力遺失啊。


連原本向著的燈塔,也有點疲倦了。


好吧,就這樣了,想不起原本的,就這樣吧。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