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生日快樂。
給你的,相識十年快樂。

相片 13-9-30 12 17 55    


有時候,總覺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好像誰都無法留住。
初相識,沒想過可以一直持續這麼久,其實,也真的是差點錯過了。

看透,很多話都不用多說。
一個開頭,也就道盡全部。

總覺得付出的不多,但得到的回饋卻是如此巨大。

以前年輕,覺得承諾很簡單,也覺得承諾的都可以做到。
而現在,只能對你說....
也許,無法一直在彼此身邊,但....與你,我會盡量努力的不要走的太遠。
也請你,往前走的時候,偶而回顧,我就在身後。


親愛的,禮物讓我驚豔了。
尤其是在最初發現時的詢問,與所費的時間,
不否認,我當時有小小吃醋了一下下。   XDD


感謝你,一直留在身邊。
即使我是如此任性、為所欲為又自我,依舊留在身邊。
聽我抱怨,看我砸吉他。


相片 13-9-21 19 48 18  


敬你,用我最愛的調酒。 XDD
願我們的情誼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