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感謝大家的配合,統計資料如下..


時間應該會以阿乃跟小茵的時間為主,因為我實在不太瞭解隔週休要怎麼算,
至於地方...讓我掙扎一下。 看看到底還有那邊可以去。
不然呢,就排個我家兩天一夜遊,大家吃珍珠丸吃到怕吧。 XDD

(默) 真是沒誠意的主辦人   ><""""

大名
林嗯嗯
阿乃
10
留英的王小茵
莊大乃
胡東美
吳阿飄
黃小白
時間
週週休
隔週休啦~
週休
可能六月底七月初回台灣~
週週休
周休二日的啦
週週休
都可以>_<我只想放假
日期
七月初佳
七月初吧
七月初不錯
NOT SURE
六月底 or    七月初
七月初尚賀
7
隨緣吧
預算
花光光花光光花光光
無上限
皆可
 
國內線:隨意  
國外線:2萬內
無上限
都可以
都可以
想去哪
皆可.人很隨和
飛出去
都可以跟好朋友去哪裡都好玩
EVERYWHERE
EveryWhere...我要踏上國際線
哪都去
任何地方我都想去,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名產可買哦!!!哈哈
只要是度假的好去處都好
家眷
不知道人在哪
出去玩不帶家眷
Bring my dog~
安東尼
林妹妹一隻
沒有這個人
Double A(不過要看他排班= =)
備註
喔耶~~~出發吧!
我要出去玩!!
我終於要畢業了哈哈哈
No comment
快給我珍珠丸....珍珠丸....珍珠丸....
帶我出去玩啦~~~
我要吃珍珠丸、水餃啦~~~~
讓我去度假瘋狂吧!!!(還有吃不完的珍珠丸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