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碎碎念的日子後,似乎就這麼習慣把每件事情在嘴理念過一次,
然後當作已經自我記錄下來,而不再記到任何的地方了

忘了文字的感覺,以前會寫下的語句,似乎就這樣被遺忘在不斷流逝的時光中。
老師說的..文章架構、語句,抑或是修辭,似乎就真的這樣被遺忘了
唔~也許,我該拾起的是一本又一本的傳統文學,而非一疊又一疊的言情小說。

好,說說最近..
前一陣子的燈會,在倒數的前一刻去參加了。
星期六的晚上,衝著民歌的魅力,拖著我男朋友怎樣都要去聽一聽。
只是去晚了,肚子餓的兩個人顧不得其他,在怎樣喜歡也要為了肚子著想,
一邊覓食,一邊聽著不遠的舞台介紹著歌手,歌手唱著我們從小到大的曲子。
別問我聽到了哪些歌,我的腦袋自從畢業,整個空間壓縮到只剩下0.01的容量。
不過我記得..在"食物區"的時候,我眼睛是看著一攤又一攤的蚵仔煎、炒米粉、木瓜牛奶、、、
但是耳朵卻是細細的聽著一首又一首的民歌,聽到熟悉著的歌,一邊小小聲的跟著唱,
聽到熟悉的歌手,小小聲的在心頂尖叫歡呼,巴不得馬上飛奔到舞台前方吶喊。
呃..我根本是希望可以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緊緊的黏在舞台前吧,男朋友一路納悶的看著我,
不斷問,你到底在興奮什麼?哈哈~就是很興奮啊,莫名的聽到歌就覺得HIGH翻了。
在之後舞台區的前面,看到了南方二重唱,聽到他們唱好好聽好好聽的歌,
唱秋蟬的時候,在台下愉快的跟你們對唱著,
而夢田..好想和你們說,我會呢,從第一句到最後一句,我都會唱呢!!!
聽了好多好多,不只民歌,還有邰肇玫的美麗的相逢,都是超級超級喜歡的。
整個晚上好開心好開心,在演唱會總是遠遠的躲到最邊邊的我,
在民歌之夜裡,衝到最前面,也許跟著唱,也許靜靜聽著,但是更多的時候是在心裡跳躍,不斷的給歌手們掌聲,你們真的好棒喔!!
雖然之後的心情有點低落,為了一顆殞落的閃亮之星,但是,因為他存在過,我們才有這麼多好聽的歌,現在,只不過是他的時間到了,他要回天上當天使,唱歌給天父聽。
嗯..拉回來我很快樂的民歌之夜。
喜歡民歌,也許是因為歌詞吸引人,也或許是因為民歌多半都是只有吉他都樂器,沒有多餘的聲音來分散歌手的聲音與歌曲的旋律。因為單純,所以極愛。我想,我會繼續在能力允許的範圍裡追隨著民歌,追隨著這一首又一首不會跟著時間流逝的好音樂。

你問我去了高雄燈會了沒?
        去了,只是沒去看燈會。
你問我去看了煙火沒?
        有看到,而且在男朋友的旁邊,煙火格外的美。

那天,我沒看燈會,也沒看水舞,更不曉得這些到底今年辦的如何,
我只知道,在民歌之夜裡我有無限的感動與快樂,感謝你們,我至今想起依舊雀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