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鳳凰花盛開的季節。盛夏,蟬聲不停,汗水不止。
眼淚,承載著離別的傷感。揮手再見,在擁抱過後,往各自方向前進。

000023.jpg  


畢業快樂,在這個時間裡。雖然離開學校生活有點久,可人生,有少過幾次離別?

遲遲開不了文,這一篇。因為不知道以什麼樣的心情告別,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面對。
不管是對哪件事。

前些日子,經過了我唸書時期的國小,剛好是他們畢業日,外面擺滿了向日葵,校園裡面好熱鬧。
笑著想起,國小畢業的時候,在預演的那天,我哭到不行,只因為背景放的是放心去飛。
才前奏,還在排隊進場,眼淚就已經要掉要掉的了。
結果八成眼淚在預演的時候哭完了,隔天正式來,聽著感恩的心,眼淚收拾的一乾二淨,一滴都掉不下來。
猶記得,那時踏出體育館,看著外面的鳳凰花看了好久好久。

離開學校後,也不用什麼特別的記時間,反正鳳凰花開,就是驪歌響起的季節。


結束,有一點難,因為我實在很難真正的告別,不管在什麼樣的事物上。
即使離開了,也會頻頻回顧著。

東扯西扯,好像有點扯遠了,可是,卻也無法接下去....

選在這時候開文,或多或少帶有點告別的意思。
一起生活從去年到現在,中間經歷了不少的事情,忙碌的、快樂的,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的情緒。
35周,到目前,雖然遲到了很久,但....以開文數,這是35周,也是最後一週。

回想一開始,知道要每週交一篇一起生活,廢盡心思的想著,這週要寫些什麼。
希望和原本BLOG的方式不同,希望每週都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可是看來是失敗了,我還是始終如一的MURMUR啊!)

很難得的,固定頻率的發文,雖然遲到,可是一篇不少的到最後。(好啦,我知道後面真的很會拖...)
算是一個新的嘗試,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認真且完整的做完一件事。

就像是修了一堂課,在上課的過程,大家彼此交流成長,
分享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用各種不一樣的角度。
收穫很多呢,其實。



一起生活第35周,遲到了很久,但也終歸是要來。
會訂35周結束,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一起生活的關係。35和生活,還滿像的不是。
這些日子以來,分享了許多照片和心情,偶而會來點音樂。
不知道到訪的是因為路過,還是真的追著一起生活來的。
不管如何,都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到訪與陪伴,謝謝你們。 



[一起生活] 第35周,不說再見,因為這裡已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