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快樂跟煙火一樣燦爛耀眼,開出炫麗的火花後,消失在夜空中。


Photo 13  


很喜歡看煙火,尤其是大型煙火,我想,是被大學和高雄養刁了眼睛,
以前在大學,學校會在湖畔放煙火,美麗的高空煙火在眼前炸開的震撼與瞬間美麗,
真的只有親眼目睹才會知道。
回到高雄,高雄燈會在前幾年放了煙火後,燈會的煙火好像變成了重頭戲。
每年都期待著,今年的煙火不知道會不會一樣震撼燦爛。


可總想著,喜歡這樣的美麗好可憐,在燦爛絢麗後,什麼都沒下的煙火,只剩記憶中的影像可以回顧了。
就像是快樂一樣......


在不同場合戴上不同面具,似乎是習慣與必要。
當然,這不是指對人都必須戴上面具而言。

在早餐店幫忙,自動戴上的是笑盈盈的面具,笑著詢問顧客的需求,再笑著把東西準備好交給客戶,
是真心,仍脫不去那種戴上面具的感覺。


有些時候,沒有定錨的心真的很苦惱,不管做什麼都漂浮不定的,連快樂都是。


一起生活第34周,這應該是34週的分享與文章,內容是當初要寫34週就想好的。
不過,前些日子,有點離家出走的思緒,找不到重心心情,讓我不管是做什麼都意興闌珊,對所有事。
還好,我終於回來了。


看看標題和內容(攤),猶豫著要不要換,想想,還是就這樣吧。
短暫的美好,可不佔了生命中的多數時間。 


【一起生活】 執著著某些過不去的心情,有時候想想,也沒那個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