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2,過的有點心慌,過的有些忙碌,
有一點點不顧一切,也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成長。

IMG_4545_1  


忙昏了的末日12月,從一開始的員工旅遊,到後來的攝影展,然後每週都有不一樣的活動,
成天像個陀螺一樣的轉,轉的很勤,卻似乎轉不出所以然。
準備好的卡片沒有寫,已經想好了的跨年心得拖到現在,計畫要做的事幾乎都取消。
有時候總想著,如果世界末日來了,那....我這些事應該也都不用忙了。


世界末日啊。


2012的一開始,訂定的計劃是每月一次旅行,最多,也最少。
一開始很痛苦的執行著,畢竟,我是那種只要一閒下來,就會開始想下一個旅行應該去哪的人。


回顧2012,看了三場五月天,一場蘇打綠,截然不同的演唱會感受,卻一樣為心帶來補給。


旅行了很多地方,也有幾趟印象深刻。

像是年初老人和名君來高雄,總喜歡這種笑笑鬧鬧的感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
像是台東一日遊,就為了「吃便當」,兩個人花了一點時間討論,也沒什麼規劃的就去走走。
像是老實人年度旅遊,我果然還是不要跟日出團好了,總覺得當天日出應該要在更漂亮才對。
像是台北自由行,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有一點點不安全感,可那也是出發前的事,
一個人的旅行,其實好棒,也許寂寞,可是我深深的愛上。
像是一起生活,一群姐妹聚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今年度,在高雄遊走的時間比以往多很多,和不一樣的朋友出發,走著看似一樣,實際卻是不同的行程。
很多地方,和不同人前往,就會變的不同。
奔走的,其實很累。在各個城市移動,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回顧2012,土星的教導,的確是帶來很大很大的困境與學習的空間。
發生了很多事,也崩潰了很多次。
有些傷,會好,卻也一輩子記得。


回顧2012,大家都說我的照片進步很多,可是老實說,我其實很難明白這其中的差異。
因為,我還是那個想到就按快門,然後有FU才可以拍到想要的照片的那個人。


回顧2012,家裡多了兩個新成員,時間也相對的壓縮了一些些,
孩子的成長很重要,而我,一點都不想錯過這兩個小鬼的一點一滴。


回顧2012,它就這樣很快速的過完了,頭也不回的。


跨年那天,在諾亞方舟上狂歡,雖然很累,雖然很晚,可是,很滿足。


石拔說,要寫備忘錄,紀錄一下今年要做的目標,然後完成它。
大衛說,要規劃年度計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用心幫它做個紀錄。
而且還要可以天天寫日記,誠實的面對自己,每天發生的事。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下子,新的一年,第一週也快過完了。
我好像才剛從諾亞方舟下船,一下子,一週又過去了。


今年度,計畫依舊希望和去年一樣,可以維持一月一旅行的目標,
不要多,也不要少。

另外,新的微笑319+要準備啟動了,我的章....又要重新跑一次。
不過,希望今年旅行的腳步可以慢一點,深入一點的發現各鄉鎮的美。

瑪莎說,他的新年新希望是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也是。
雖然很多是幫不上忙,但至少我可以努力朝著你們的信念前進。

讓我想想今年度的備忘錄應該要怎麼寫,今年度的計畫應該要有哪些。

讓我想想,今年度,我的未來應該要怎麼走下去。


不過,這些以外,還是希望今年的身體可以強壯一些,不要一直掛著大大小小的病號,很累。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更好更健康的人。

(當然,如果可以,讓我達成"早睡"這個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