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風景,在午後。
陽光輕輕灑落,林蔭大道,和旁邊翠綠的稻田。

IMG_4071_s  


我很愛鄉下,很愛回鄉下,那種放鬆悠閒的心情,和放眼望去都是稻田的景色,很享受。
時間的流動在這,變的很慢很慢。
偶而有車子開過,也不影響那份靜謐。


這個景點,其實是路過而已,每次回鄉下,幾乎都會路過的地方。
那天經過,看著眼前的光線灑落,整個大聲尖叫的跟我爸說停車!嚇了我爸一大跳,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你不覺得前方的景色很美,美到讓人很想在此停留不要走。
然後抓了相機就衝下車,還拖著我媽一起,兩個女人就在這條路上又跳又叫又拍照,
偶而有車經過,趕緊到路旁等著,然後繼續在這裡拍拍跳跳。

現在想想,我爸當時還真縱容這兩個女人,即便是無奈,還是依舊放任我們在那玩。

美吧,美啊。
我想念那天的陽光,在心裡悄悄的刻下了一小片的位置,讓我只要看到,就會想起當天的美。



一起生活,第29週。依舊是遲來的一週,進度追趕著,就像是我每次追逐的夕陽一樣。
努力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卻始終趕不急它落地的那刻。
不過,我想....追久了,總是會追到的吧。



【一起生活】天時、地利、人和,真的很重要,好想念那天的陽光和景色。



11              


  其他人的一起生活:

   ღ 自由微醺:[一起生活] 有伴

   ღ 小視野:

   ღ SAKURA:

   ღ 28度上下:

   ღ Bonjour。Ville。33號咖啡星球。:
            [一起生活] 願幸運也同樣降臨我的朋友們
                        
   ღ 我的小世界:

         ღ Eat Travel Photography ♥:

         ღ 詼諧的基調: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